网站首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方式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正文

公益在线 爱心无限||南海铝门窗五金协会携手大沥妇联为困难家庭圆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4-16  原创:www.dawhd.com铝门窗五金  作者:编辑部  浏览次数:254
【铝门窗五金网】核心提示:传递爱,分享爱,温暖他人,一路有你有我! 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为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镇委镇政府暖心工程中
 “传递爱,分享爱,温暖他人,一路有你有我!”
 
        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为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镇委镇政府“暖心工程”中心工作,4月15日上午,协会携手大沥妇联在铝门窗五金电商展厅举行“践行微公益  关爱齐出力”献爱心活动,为55户有需要的大沥家庭实现他们的“小小梦想”。


                                                              55个家庭“美梦成真”
 
       凛冬渐消,春意正浓,特殊时期有着不平凡的爱。在简单而温馨的对接活动上,55个“小小梦想”的社区代表分批上台,由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的代表进行致赠。


 

 


        捐赠物品包括电视机、洗衣机、座地扇、电饭煲等各类物资。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的党员用榜样的力量,做出表率,在紧张的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下,仍然坚持不懈以行动辐射大众关注公益、投入慈善,更联动了党建共建单位——中国银行大沥支行共同参与,为“小小梦想”家庭送去一批水果。


 

 


       “这是我们第6年参加这个‘圆梦行动’,用实际行动奉献爱心,发扬互助互爱的精神,让更多困难家庭感受到爱与温暖。”协会秘书长曹巧玲接受采访时表示。


        牵线搭桥,让更多人加入队列

        活动中,大沥妇联副主席郭凤媚介绍,大沥镇“圆梦妈妈”志愿服务队伍成立于2013年5月,通过爱心枢纽角色联结社会资源,致力于实现大沥居民的“家庭梦”。为了感谢协会一直以来对“圆梦妈妈”志愿服务的支持和对大沥镇困难家庭的无私奉献,大沥妇联副主席郭凤媚向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黄锋华回赠感谢牌,感谢协会一路与爱同行,为困难家庭点燃希望之火。
 

  
盐步社区 妇联代表
     
        非常感谢大沥镇妇联和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是他们搭建帮扶的桥梁,使我们社区的困难家庭得到圆梦,同时也感受到社会带来的温暖。

        在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代表受助人向大沥妇联和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的代表们致以深深的敬意和感激之情。

        截至2020年4月,大沥镇“圆梦妈妈”志愿服务队伍共发起十轮“小小梦想”征集,并以入户探访、举办慈善公益活动等形式,积极发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参与到“圆梦行动”中来。据统计,2013年至今,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为有需要的家庭共圆梦469个。
    


        自2015年起,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持续参与“小小梦想”活动,在疫情期间,亦多次捐赠抗疫物资给大沥的单亲特困母亲家庭,更捐赠了一批闲置电子设备给困境学子,帮助其解决疫情期间的学习问题。爱之花开放的地方,生命便能欣欣向荣,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代表号召更多热心企业与社会力量参与到公益事业中,尽自身的能力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让爱飘扬在这片蓝天。
   
                                                     暖心行动,传递爱的接力棒!


 

 

 


                                        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爱心持续在线!
       
        在未来的日子里,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将继续身体力行,号召更多会员加入到公益事业上,积极承担一份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奉献爱心。

 再次感谢以下热心企业(排名不分先后):

1、 广东永信门窗五金科技有限公司

2、 佛山市元通胶粘实业有限公司

3、佛山市固宇建朗建筑五金有限公司

4、 佛山市宝高铝门窗配件有限公司

5、 佛山市威佰斯五金科技有限公司

6、 佛山市南海巴斯盾门窗配件有限公司

7、 香港港亚铝业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8、 佛山市南海区信坚铝门窗配件有限公司

9、 佛山市南海区涛宇铝制品有限公司

10、 佛山稳晟五金塑料有限公司

11、 佛山市南海区国创五金有限公司

12、 佛山市南海赛硕五金实业有限公司

13、 佛山市宏扬伟创门窗系统有限公司

14、 佛山市南海区尚汇五金制品厂

15、 佛山市南海区长勇建筑五金制品有限公司

16、 佛山市南海区大沥天龙装璜材料商行

17、 佛山市南海区沥西电镀厂

18、 佛山市南海展宏幕墙门窗配件有限公司

19、 佛山市雄星铝业有限公司

20、 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雷克幕墙有限公司

21、 广东伟业铝厂集团有限公司

22、中国银行大沥分行

23、 佛山市欧宇门窗配件有限公司

24、 佛山市南海区大沥三晖五金配件商行

25、 佛山市坚涛建筑材料有限公司

26、 佛山市南海区大沥瓯纬螺丝经营部

27、 佛山市南海大沥嘉华创成玻璃制品厂

28、 佛山市南海区里水景贺塑料五金制品厂

29、 刘敏律师

 

 
标签:全铝家居门窗配件门窗五金铝合金门窗     
复制本网站:

法律责任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网(www.dawhd.com)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铝门窗五金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装饰网"。本网有权对违反者依法追究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本着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④ 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 资讯中心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我要发布新闻
 
推荐资讯中心
 
热门产品
点击排行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