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方式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烈祝贺海富纳集团总部基地智能装备项目奠基仪式顺利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4-17  原创:www.dawhd.com铝门窗五金  作者:编辑部  浏览次数:93
【铝门窗五金网】核心提示:4月17日早上,海富纳集团总部基地智能装备项目奠基仪式在肇庆市高新区隆重举行,来自国内外的客户、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嘉宾、多


       4月17日早上,海富纳集团总部基地智能装备项目奠基仪式在肇庆市高新区隆重举行,来自国内外的客户、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嘉宾、多家新闻媒体和亲朋好友亲临现场见证这个盛大的时刻。其中,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会长黎国敏、秘书长曹巧玲、副秘书长邓绮玲、刘宇皓等送去了协会对海富纳奠基仪式的热烈祝贺。
 

 
      海富纳集团总部基地智能装备项目奠基仪式活动现场人来人往、醒狮助阵更是为现场增添了浓郁喜庆的气氛。
 

 

 
        海富纳集团董事长李海田致辞:“近年来,海富纳集团一直在不断的进步,为做好高端设备不断的去探索、改进,不断的加强核心技术研发。未来我们将积极探索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与设备制造业的深度融合,将海富纳集团发展成为一家创新型国际化的先进装备制造企业。”
 
       随后,肇庆市政府相关领导及各相关商协会会长分别登台致辞,对海富纳集团总部基地智能装备项目的产业定位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希望该项目早日落成,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加快推进产业升级发展,提升城市的品牌形象。
 

 
       其中,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会长黎国敏代表致辞:“近年来,门窗行业品牌竞争非常激烈,新品更替十分迅速,市场的需求变化很快,因此会更依赖于高端设备,而今天,我协会理事单位——海富纳集团正强势崛起!海富纳集团成立十年以来,始终专注于做高端定制的铝门窗幕墙加工设备,经过多年的拼搏和发展壮大,综合实力不断提升,市场影响力不断扩大。今天,海富纳集团隆重举行总部基地奠基仪式,新地点,新起点,标志着海富纳的历史又将开启崭新的一页!


 


       肇庆市政府代表、各相关商协会会长与海富纳集团领导共同为舞狮点睛,以及共同为海富纳集团培土,将本次仪式推向高潮。奠基仪式取得圆满成功!

       新地点,新起点!祝海富纳集团总部基地智能装备项目奠基仪式圆满成功!工程早日竣工!



 
标签:全铝家居门窗配件门窗五金铝合金门窗     
复制本网站:

法律责任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网(www.dawhd.com)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铝门窗五金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装饰网"。本网有权对违反者依法追究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本着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④ 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 资讯中心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我要发布新闻
 
推荐资讯中心
 
热门产品
点击排行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