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方式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正文

走访会员企业,促进交流沟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4-18  原创:www.dawhd.com铝门窗五金  作者:编辑部  浏览次数:89
【铝门窗五金网】核心提示:在国内疫情趋于稳定的情况下,许多企业对于今年的发展都有了进一步具体的发展计划,为更好的了解企业今年的发展方向,秘书处对实

在国内疫情趋于稳定的情况下,许多企业对于今年的发展都有了进一步具体的发展计划,为更好的了解企业今年的发展方向,秘书处对实地走访工作从未松懈,近期走访:广东海富纳数控科技有限公司、佛山市南海区大沥三晖五金配件商行、肇庆市高要区开朗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广东海富纳数控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海富纳数控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德国海富纳国际集团成员,是一家国际化高新技术企业。主要生产智能自动化生产线、CNC加工中心、数控双头锯、伺服送料锯、变频端面铣、数字组角机等系列产品。海富纳凭借精湛成熟的技术制造工艺与高端的设计风格和理念,使产品畅销国内多个省、市、地区,同时远销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国家。 
   



        董事长李海田向秘书处一行介绍了企业防疫期间的措施和情况,以及今年的发展规划,并说到:“在当前经济大环境严峻的情况下,因门窗方面的需求减少,企业将部分产品线做了调整和延伸,有了一定的成效。我觉得在现在规模化的时代,特别是现在这个抗疫期间,低价竞争是活不下去的,也是短浅目光的表现,想要公司的长远发展,一定要做好企业发展核心的定位,此外,还要做好设备服务,也就是售后服务,现在不缺乏好的产品,但是好的服务却不是每家企业都能做到,谁能做的更好的服务,便能脱颖而出。想要企业做大做强,还必须要跟着党走,合法合规的做,在企业发展的同时,还可以拿到政府对企业的资助和补贴,此外,当你遇到困难的时候,政府也一定会帮你。”
       
佛山市南海区大沥三晖五金配件商行 



        三晖五金配件公司的经营范围主要是:铝门窗锁,木门锁,铝门窗滑轮,铰链,合页,螺丝,拉钉,玻璃胶等与门窗装配相关的配套产品。


 


        邝小姐表示:三晖五金主要是外贸的板块,而受今年疫情因素影响,外贸形势严峻,面临接单难、履约难、国际物流不畅、贸易壁垒增多等外部难题,但邝小姐认为影响是暂时和阶段性的,寒冬总会过去,春天总会来临。

肇庆市高要区开朗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肇庆市高要区开朗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主要生产窗撑、传动拉杆等系列产品。开朗凭借着成熟的研发技术和严谨的品质管理,使其获得国内客户的支持与信赖。
 

 

   

 


        朱总和莫小姐带领秘书处参观了厂房的同时,向秘书处人员介绍了自己企业的经营规划和发展情况,并说到:“因为行业的特殊性,在校园里面没有一个对口相应的专业去学习,所以很多毕业生都是从零开始,没有任何的基础和理论知识,所以很多人不会选择这一行,从而导致行业内人才的缺乏,希望有更多更好的政策可以填补人才这块的空缺。”

 
标签:全铝家居门窗配件门窗五金铝合金门窗     
复制本网站:

法律责任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网(www.dawhd.com)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铝门窗五金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装饰网"。本网有权对违反者依法追究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本着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④ 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 资讯中心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我要发布新闻
 
推荐资讯中心
 
热门产品
点击排行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