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方式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正文

会员走访||聆听心声,了解诉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4-26  原创:www.dawhd.com铝门窗五金  作者:编辑部  浏览次数:99
【铝门窗五金网】核心提示:因应党和政府的要求,减少聚集活动,但秘书处的工作从未懈怠,顺应借此机会,为更加深入的了解会员的发展动态和近期状态以及给会

因应党和政府的要求,减少聚集活动,但秘书处的工作从未懈怠,顺应借此机会,为更加深入的了解会员的发展动态和近期状态以及给会员企业带去最新的政策和行业方向,秘书处本周走访了:佛山市南海区大沥瓯纬螺丝经营部、佛山市南海区大沥凤之王粘胶有限公司、中山市小榄镇卓盈五金制品厂、中山市浩钿五金有限公司、佛山市霍曼科技有限公司、佛山市金力天建筑五金有限公司。

       佛山市南海区大沥瓯纬螺丝经营部
       佛山市南海区大沥瓯纬螺丝经营部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螺丝、各类五金产品的企业。瓯纬凭借全新的管理模式和优质的服务,因此受到广大客户一致好评。

 

 

 



       佛山市南海区大沥凤之王粘胶有限公司
       佛山市南海区大沥凤之王粘胶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各类玻璃胶、结构胶、耐候密封胶、建筑用硅胶的企业,主要经营产品有:酸性玻璃胶,大玻璃专用胶,鱼缸胶,中性耐候胶,幕墙结构胶,石材专用胶。公司目前拥有三大自主品牌:“凤之王”、“凤凰”、“新飞逸”。

 
 
 
 
 



        中山市小榄镇卓盈五金制品厂
        中山市小榄镇卓盈五金制品厂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传动锁盒系列产品的企业,卓盈专注于研发更新产品质量,因此深得国内广大用户的信赖。

 

 

 

        中山市浩钿五金有限公司
        中山市浩钿五金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门窗滑撑铰链的企业,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和优质的服务,使浩钿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保持高速的发展。

 

 

 



        佛山市霍曼科技有限公司
        佛山市霍曼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高端铝合金门窗五金配件的企业,公司主要经营执手、大拉手、锁体、锁芯、滑撑等系列产品。霍曼凭借设计卓越、制造精美、五金产品系列完整等优点,使得霍曼五金产品是高端铝合金门窗制造和安装配套的最佳选择。

 

 
 
 



        佛山市金力天建筑五金有限公司
        佛山市金力天建筑五金有限公司一家专业研发生产家具/门窗五金配件的企业,公司产品涵盖家具锁、窗锁、合页、滑轮等系列产品。金力天本着“以品质铸就驰名品牌” 的核心经营理念,使金力天五金在激烈的市场竟争中保持高速的发展。

 
 
 
 
 


 

在本周的走访中,企业都反映这是一个修炼内功的好机会,此时不应该急于求成,而是要放缓步伐,好好纠正公司内部的小问题,只有基本功扎实了,企业才能走得更长更远。

 
标签:全铝家居门窗配件门窗五金铝合金门窗     
复制本网站:

法律责任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网(www.dawhd.com)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铝门窗五金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装饰网"。本网有权对违反者依法追究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本着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④ 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 资讯中心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我要发布新闻
 
推荐资讯中心
 
热门产品
点击排行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