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方式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人物访谈 » 正文

“十年如一,保持初心”——专访佛山市国蓝建筑五金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文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5-09  原创:www.dawhd.com铝门窗五金网  作者:编辑部  浏览次数:276
【铝门窗五金网】核心提示:我很喜欢汤姆彼得斯的一句话质量等于利润,我也坚信,只要你坚持做好产品的质量,一直会有人认可你的产品,并予以信任的长期合作
 “我很喜欢汤姆·彼得斯的一句话‘质量等于利润’,我也坚信,只要你坚持做好产品的质量,一直会有人认可你的产品,并予以信任的长期合作。”  ——国蓝建筑五金制品董事长陈文东
 

 
“品质乃企业之基业”

       国蓝在瞬息万变的时代中,为何还能屹立不倒,有着自己的一席之位呢?陈总说:“15年来,国蓝始终坚持初心的经营,秉承了工匠精神,坚持标准化生产,包括材质、厚度、配件都会在外包装上写清楚,让选购的客户一目了然,也让客户对我们产品有一个更深的认知和了解。”

        此外,陈总还说到:“虽然产品都会有检测,但是我觉得,检测并不能反映最真实、最实在的情况。每个客户对于产品都会有一个用户体验的,他们可能会在意你证书上可以包几年,但是他们更相信肉眼可见的质量。可能别家的证书上包三年,哪怕我没证书,但是我的产品能用上5年,那下次客户来选购的时候,就会选择我的,我相信酒香不怕巷子深。”
       

 

 

 

        
“服务至上”

       
“为什么海底捞能做的那么火,生意蒸蒸日上呢?因为他们的服务做得好,别人也都认可他们的服务,这也证明服务是一件多么重要的事情。同理,虽然我们做的是建筑五金产品,但客户买的不单只是建筑五金产品,因为冰冷的产品无法传达企业的温度,所以只能在服务上,让客户感受到我们企业的温度和情感。”陈总说到:“国蓝现在与国内诸多知名建筑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关系,那么多供应商为什么就选择你呢?我觉得除了产品质量的保证以外,还有让客户觉得舒适的合作关系和服务。” 


 
 

让“国蓝”走进大众的视野
        一个品牌从无到有、从小到大都不是一件简单容易的事情,背后藏着许多企业的不断努力、企业发展到壮大的过程。陈总说:“打品牌不是一两年的事情,是一件需要积累、需要长期去做去投资的事情。为什么有的企业做到大厂的品质标准,但是价格却达不到大厂的价格,主要原因还是没有大厂的品牌效应,即使有同样的品质,也不能拿到对等的报酬,这也可见品牌的重要性。”

        结合企业,陈总说到“此外,在品牌的搭建上也要费一定的心思,除了品质过关,服务在线之外,还要加大自己品牌的曝光率,我们的产品每一个都有印上自己的logo,让每一个用我们产品的客户都知道我们的品牌,让我们的品牌走进大众的视野、走进大众的生活,才会让别人认识和发现。”

        没有一个企业的成长是一帆风顺的,所有的困难和坎坷是铸就企业更精彩璀璨的经历。


 
 

        佛山市国蓝建筑五金制品有限公司主要经营执手、合页、窗锁、滑轮等多种门窗配件系列产品。广营凭借良好的信誉、优良的品质和全周期的服务,成为了业界公认最具责任感的建筑五金服务商。
 

 
标签:全铝家居门窗配件门窗五金铝合金门窗     
复制本网站:

法律责任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网(www.dawhd.com)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铝门窗五金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装饰网"。本网有权对违反者依法追究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本着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④ 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 资讯中心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我要发布新闻
 
推荐资讯中心
 
热门产品
点击排行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