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方式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动态 » 正文

永信门窗五金欲借线上广交会走出低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5-09  原创:www.dawhd.com铝门窗五金  作者:编辑部  浏览次数:60
【铝门窗五金网】核心提示: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在世界各地蔓延,房地产、家居行业及其衍生的上下游供应链受到的影响将是比较明显的。作为上游供应链门窗五金配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在世界各地蔓延,房地产、家居行业及其衍生的上下游供应链受到的影响将是比较明显的。作为上游供应链门窗五金配件生产企业的永信公司,及时调整企业管理模式,希望借助线上广交会,招揽更多商户,尽快恢复企业的正常生产,走出经济低谷。 
 

 
 
 
 
 
       在永信门窗五金科技公司外贸部,工作人员正忙于设计门窗五金系列产品3D图库等工作,备战6月15日至24日举办的第127届广交会。
  

 
 
 
 
 
 
 
       据了解,因疫情影响,第127届广交会改为线上进行。永信公司同各参展企业一样,将充分利用线上、线下两种资源,设立10×24小时全天候网上直播间,利用精心制作的3D图片,让采购商快速了解产品的真实情况。在线上既可与客商进行面对面洽谈,也可同时面向大量的中外客商做宣传推广,足不出户就能够下订单、做生意。 
       
 
 
 
 
        黎国敏 永信门窗五金科技公司董事长:希望在国内经济暂时放慢的情况下,在出口方面去作为持久性的增长,通过今次的线上广交会,我认为一个找到精准的客户,第二个将我们公司的品牌在全球推广。
 
 
 
 
 
       新冠肺炎疫情在世界各地的蔓延,房地产行业以及家居产业发展步伐放缓,而作为其上游供应链的门窗五金配件行业受到的冲击比较大。如何应对世界性的经济下行,度过寒冬成为企业不得不考虑的问题。永信公司未雨绸缪,首先做好内部的优化管理,将各个班组进行有效整合,节约生产成本,提高生产效率。
 
 
 
 
 
       在精简管理层做出了效果之后,永信公司先后增加了20%左右的生产车间一线员工,为日后的经济复苏和正常生产打好坚实的基础。


 
标签:全铝家居门窗配件门窗五金铝合金门窗     
复制本网站:

法律责任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网(www.dawhd.com)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铝门窗五金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装饰网"。本网有权对违反者依法追究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本着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④ 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 资讯中心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我要发布新闻
 
推荐资讯中心
 
热门产品
点击排行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