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方式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正文

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2020年第一季度领导班子工作会议顺利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5-12  原创:www.dawhd.com铝门窗五金  作者:编辑部  浏览次数:61
【铝门窗五金网】核心提示:5月12日下午,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第一季度领导班子工作会议在南海区大沥镇雍景湾大酒楼召开,出席会议的有会长、副会
       5月12日下午,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第一季度领导班子工作会议在南海区大沥镇雍景湾大酒楼召开,出席会议的有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常务理事等20余人。各位领导班子成员针对会费调整、筹备换届工作、下半年的工作计划等一系列问题展开了深入细致的讨论。


会议现场

        会议由协会秘书长曹巧玲主持,会议起初,向领导班子成员汇报了2020年第一季度的工作情况。今年年初,由于疫情的原因,据上级部门的要求不得举办各类聚集性活动,所以从2月10日上班以来,协会暂停了原计划2月份的3场企业招聘会,改成网上招聘;暂停了3月份潭州的第十一届中国(佛山)门窗博览会。疫情当头,不少企业复工复产都受到了“用工难、融资难、物资保障”等的问题困扰,为此,协会在前阶段主要为会员企业办了4件实事:为会员解决了一批防控物资;发起一系列的慈善公益活动;走访65家会员企业,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并向会员企业带去各项适合的政策;利用各种宣传媒介,把疫情防治知识的宣传教育和正面引导工作、相关资讯及政策及时通知到会员。 
       
       领导班子会议还审议了三大议题:第一、会费的调整;第二、筹备换届的工作;第三、下半年的工作计划,展开了讨论。

        会议现场气氛热烈,领导班子们对第三届换届工作的议题踊跃发言,积极献策。
 

        最后,黎国敏会长作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协会在疫情当下,为会员企业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同时也强调秘书处要更加切实的为会员服务,多去倾听会员的心声,加强协会的凝聚力。此外,此外,黎会长也鼓励大家多提供协会发展思路,让第三届新的领导班子在原有的基础上做得更好,让协会的发展更上一层楼。
       

协会第一季度领导班子会议合影

       2020下半年,协会将继续秉承“为会员服务,为市场服务,为政府服务”的宗旨,务实的为会员企业做实事,本着对广大协会会员负责的态度扎实有效的开展工作,促进协会长远健康发展。
 
标签:全铝家居门窗配件门窗五金铝合金门窗     
复制本网站:

法律责任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网(www.dawhd.com)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铝门窗五金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装饰网"。本网有权对违反者依法追究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本着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④ 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 资讯中心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我要发布新闻
 
推荐资讯中心
 
热门产品
点击排行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