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方式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正文

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第二届八次理(监)事会暨换届筹备会议顺利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5-29  原创:www.dawhd.com铝门窗五金  作者:编辑部  浏览次数:246
【铝门窗五金网】核心提示:5月28日下午,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第二届八次理(监)事会议在南海区大沥镇雍景湾大酒楼四楼(3A)招金万宝厅隆重举行
         5月28日下午,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第二届八次理(监)事会议在南海区大沥镇雍景湾大酒楼四楼(3A)招金万宝厅隆重举行,出席会议的有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监事长、监事等40余人出席。会议由秘书长曹巧玲主持,会议审议协会2020年第一季度工作总结汇报、商讨和通过协会2020年下半年各项工作计划等,并重点商讨筹备换届工作。


 

 
    
政策宣讲

   
    在理监事会议开始前,为提高理监事单位的政策知晓率,帮助会员用好政策,通过解读相关政策措施和互动交流,进一步推动会员企业发展,由协会秘书长曹巧玲进行了关于
“名标工程”推动商标战略的意见实施细则的政策宣讲,介绍了该政策的申报条件、补贴范围、补贴金额等内容,并鼓励协会会员在此艰难的时候,多运用自己企业的优势去谋红利,推动企业自身不断发展壮大。
         


    协会常务副会长丁振伟代表协会作2020年第一季度工作总结汇报。今年年初,由于疫情的原因,据上级部门的要求不得举办各类聚集性活动,所以从2月10日上班以来,协会暂停了原计划2月份的3场企业招聘会,改成网上招聘;暂停了3月份潭州的第十一届中国(佛山)门窗博览会。疫情当头,不少企业复工复产都受到了“用工难、融资难、物资保障”等的问题困扰,为此,协会在前阶段主要为会员企业办了5件实事:为会员解决了一批防控物资;发起一系列的慈善公益活动;走访75家会员企业,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并向会员企业带去各项适合的政策;利用各种宣传媒介,把疫情防治知识的宣传教育和正面引导工作、相关资讯及政策及时通知到会员;为协助各会员共同抗击疫情、共度时艰,对我会会员会费实施减免一个季度会费。


会议现场

   

现场举手投票通过议题

 



现场填写意向表

 

理监事会还审议了五大议题:第一、新一届会长、监事长候选人的推举;第二、新一届会费的标准;第三、关于召开换届选举大会暨第三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和铝门窗五金设计大赛的时间、地点、形式等;第四、协会下半年的工作计划。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气氛热烈,理监事们积极发言纷纷献策,并一致认为,协会从零开始到现在有一席之地,黎会长功不可没;同时也希望协会根据会员的需求来提供服务,组织更多的平台搭建,增加会员企业间的沟通交流,才能让协会的凝聚力更强、协会和会员单位之间的粘性更高。
 
 

    最后,黎国敏会长作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协会在疫情当下为会员企业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同时强调秘书处要高时效完成交办任务,把走访会员、倾听会员心声作为常态化工作之一,也要注重会员间互动交流的平台搭建。此外,黎会长也提出希望在新的一届里,每个人都能更多的去支持协会的工作,同时多给协会提供新思路、新思维,让协会的发展能够有所创新、不断优化。

    
协会二届八次理(监)事会议合影
   
    2020下半年,协会将继续秉承“为会员服务,为市场服务,为政府服务”的宗旨,务实的为会员企业做实事,本着对广大协会会员负责的态度扎实有效的开展工作,促进协会长远健康发展。

 
标签:全铝家居门窗配件门窗五金铝合金门窗     
复制本网站:

法律责任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网(www.dawhd.com)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铝门窗五金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装饰网"。本网有权对违反者依法追究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本着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④ 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 资讯中心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我要发布新闻
 
推荐资讯中心
 
热门产品
点击排行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