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方式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正文

走访会员企业,传递行业最新资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6-23  原创:www.dawhd.com铝门窗五金  作者:编辑部  浏览次数:60
【铝门窗五金网】核心提示:本周,协会秘书处一行走访了高要市金利镇朗亮五金厂、高要区金利镇富域金属制品厂、高要区金利镇昌泰利五金厂、广东创万嘉家居
       本周,协会秘书处一行走访了高要市金利镇朗亮五金厂、高要区金利镇富域金属制品厂、高要区金利镇昌泰利五金厂、广东创万嘉家居有限公司佛山市南海区晋帝豪门窗配件加工厂佛山市南海区大沥帆展铝型材小料经营部广东宝谦五金制品有限公司、佛山市南海和域门窗配件厂
        为会员带去最新的行业资讯以及汇报了协会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同时深入了解了企业发展经营情况,并听取了会员对协会工作的建议。

 

 

 

 

 

 

 

 
       在走访中,他们都提到:“做企业,首先要做好的就是产品,只有把产品做精做细做好,别人看到了你的产品,认可了你的产品,你才能有与之后续的合作。既然产品是首要的发展条件之一,那么产品上就要花更多的心思去创新,才能不被时代和社会所淘汰。此外,要想企业走得更加的长远,品牌也是不可或缺的,只有把品牌带到大众的视野里,那你的产品价值才会更高。”
       对于协会工作方面的建议,则提到:“协会创造的平台给了我们很多交流学习的机会,同时,回顾近年来,协会在会务方面也做出了很多的创新,更加实在的为会员做实事也是非常值得肯定的。”
 
高要市金利镇朗亮五金厂
       
高要市金利镇朗亮五金厂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铝合金门窗配件的企业,公司主要经营有合页、铰链、防坠器等系列产品。朗亮以优质的产品质量与诚信,赢得了客户广泛的认同,并且形成覆盖全国的销售网络。

 
 
 
 


  

高要区金利镇富域金属制品厂
        高要区金利镇富域金属制品厂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执手的企业,公司主要经营有执手、月牙锁、窗锁等系列产品。富域五金历经十余年磨砺,一直坚持执行严格的质量体系、全方位吸收国内外先进生产技术,因此使富域在门窗配套五金领域中迅速崛起。








  

高要区金利镇昌泰利五金厂
       高要区金利镇昌泰利五金厂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不锈钢制品的企业,公司主要经营有不锈钢地漏、移门系统、广告螺丝、不锈钢楼梯扶手配件等系列产品。昌泰利秉承“精工品质”的企业精神和“高质保的产品”品牌理念,因此深受中外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依赖。


 

 

 

  

广东创万嘉家居有限公司
        广东创万嘉家居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设计生产定制全铝家具的企业,公司主要经营有橱柜、衣柜、酒柜、极简玻璃门、极简玻璃柜等多种系列产品。创万嘉始终坚持贯彻“以倡导安心家居为己任”的企业理念,严格执行国家质量的标准,因此成为国内定制全铝家居的领跑者。


 
 
 
 
 
 
  

佛山市南海区晋帝豪门窗配件加工厂
       佛山市南海区晋帝豪门窗配件加工厂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中高档铝合金门窗配件的企业。公司主要经营有滑轮、执手等多种系列产品。晋帝豪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和优质的服务使产品,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佛山市南海区大沥帆展铝型材小料经营部
       佛山市南海区大沥帆展铝型材小料经营部主要经营有拉丝香槟等多种颜色的平拉门、吊趟门铝材、铝门窗配件、6字毛沙等多种些列产品。帆展多年来凭借卓越的品质及优质的售后服务赢得广大国内外用户的支持。

 
 
 
 
   

广东宝谦五金制品有限公司
       广东宝谦五金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铝合金门窗配件的企业,公司主要经营有不锈钢传动杆、执手等多种系列产品。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和优质的服务,使宝谦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保持高速的发展。

 



佛山市南海和域门窗配件厂
        佛山市南海和域门窗配件厂是一家专业研发铝合金门窗配件的企业,公司主要经营有月牙锁、执手、锁勾等多种系列产品。和域凭借卓越的品质、有竞争力的价格以及高质量完善的售后服务,使其获得国内客户的支持与信赖。


 


 
标签:全铝家居门窗配件门窗五金铝合金门窗     
复制本网站:

法律责任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网(www.dawhd.com)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铝门窗五金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装饰网"。本网有权对违反者依法追究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本着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④ 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 资讯中心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我要发布新闻
 
推荐资讯中心
 
热门产品
点击排行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