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方式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展会新闻 » 正文

凤池展会会员动态||万众期待,强势登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7-15  原创:www.dawhd.com铝门窗五金  作者:编辑部  浏览次数:693
【铝门窗五金网】核心提示:2020年7月8日-11日,凤池市场举行第十七届大沥凤池铝门窗建筑博览会(下称凤池展会)。作为国内铝型材行业年度盛会,本次7月的展
        2020年7月8日-11日,凤池市场举行第十七届大沥凤池铝门窗建筑博览会(下称“凤池展会”)。
 

 


        作为国内铝型材行业年度盛会,本次7月的展会与第二十二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同期举行,400多个特装展位和标准展位与市场内1200多间商铺同时布展。持续4天的展会设置6大展区,吸引上千家门窗建筑上下游企业参展,展会助力后疫情时代,为整个铝产业链按下“快速键”,抢先机、赢市场。

        与往年一样,这一届凤池展会展品品类丰富,涵盖铝型材、全铝家居、门窗、门窗配件等,企业涉及上下游产业链的原材料、成品、配件、加工制造机械及建材等厂家。

        南海区铝门窗装饰行业协会会员积极参加本次的凤池展会,与此同时,秘书处工作人员积极到展会现场走访了解会员的参展情况。



 
   在与秘书处工作人员交流时,总经理陈伟生表示:“今年来展会的客商比往年的要少一点,且群体都偏年轻,都是想来展会学习的年轻人,加之不少的客商都会货比三家,所以前来询价的人不少,但是真的成交下单的却不多。”
 

 

 
   对公司形象十分重视的总经理黄嘉杰说到:“今年的展会上,我们推出了新产品‘调色盘’系列胶条,受到了广大客商的喜爱,有不少客商前来咨询,并在第一天就有客户现场成交下单,也有不少人在加微信询问,接下来我们也将继续跟进情况。在这次展会中,也意识到要不断更新、优化产品,才能更好的迎合市场,这是大势所趋。”

会员展位现场掠影:


  希望我协会会员企业通过展会现场展示最新产品、技术、设备及企业实力,在铝门窗五金系统应用领域提供更多的解决方案,开拓更大的市场,促进行业发展。
 
标签:全铝家居门窗配件门窗五金铝合金门窗     
复制本网站:

法律责任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网(www.dawhd.com)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铝门窗五金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装饰网"。本网有权对违反者依法追究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本着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④ 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 资讯中心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我要发布新闻
 
推荐资讯中心
 
热门产品
点击排行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