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方式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正文

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组织会员企业互访学习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9-25  原创:www.dawhd.com铝门窗五金  作者:编辑部  浏览次数:60
【铝门窗五金网】核心提示:4
       9月24日,南海铝门窗五金协会组织20多家会员企业,在会长黎国敏的带领下,赴理事单位—浩钿五金进行参观交流,受到浩钿五金总经理蔡敬波的热情接待。

       中山市浩钿五金有限公司(下简称“浩钿五金”)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门窗系统配套件制造企业,公司主要经营中高端铝门窗五金配件。


 

 

 


      蔡总带领一众企业家先后参观了展厅及车间,并对公司运营情况及产品作出介绍,随后,企业家们展开了热烈的交流探讨。

      会员之间相互走访交流为会员提供了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相互沟通的机会,内部搭建交流平台的举措获得大家的一致好评。
 


       参观交流活动结束后,一行人来到浩钿五金10周年庆典现场。



       开场舞为浩钿五金十周年庆典拉开了序幕。



        一番精彩视觉享受之后,总经理蔡敬波等公司领导层分别上台致辞。总经理蔡敬波在致辞中回顾过去创业艰辛,感谢协会提供的学习平台、各位工作伙伴的大力支持及各位员工辛勤的工作,坚信浩钿五金在下一个十年一定会更加辉煌。


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会长黎国敏为浩钿五金十周年庆典致辞祝贺。


 

 
        十周年庆典活动在一片喜兴祥和的气氛中落下帷幕,我们再次祝愿浩钿五金业务蒸蒸日上,下一个十年,更精神!更辉煌!
 
标签:全铝家居门窗配件门窗五金铝合金门窗     
复制本网站:

法律责任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网(www.dawhd.com)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铝门窗五金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装饰网"。本网有权对违反者依法追究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本着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④ 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 资讯中心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我要发布新闻
 
推荐资讯中心
 
热门产品
点击排行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