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方式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正文

“同心•共铸五金芯”——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第三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圆满成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0-29  原创:www.dawhd.com铝门窗五金  作者:编辑部  浏览次数:656
【铝门窗五金网】核心提示:10月28日晚,同心共铸五金芯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第三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在大沥雍景湾大酒楼盛大举行!当晚嘉宾
       10月28日晚,“同心•共铸五金芯”——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第三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在大沥雍景湾大酒楼盛大举行!当晚嘉宾近千人,各级政府领导、行业大咖、权威媒体、社会各界亲临现场,见证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年度盛事的上演!
 

 

 
       当晚出席盛典的领导嘉宾:佛山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中心何正华;佛山市工商联会员部一级主任科员严庆华;南海区发展和改革局局长谭国洪;南海区社保局局长李仁声;南海区工商联副主席丁健荣;大沥镇党委委员邝剑恒;大沥镇委副书记、镇长游剑锋;南海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沈耀光等政府领导,以及一众门窗企业,各友好商(协)会代表等。
 

     
      当晚盛典上,连任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会长黎国敏对莅临指导的各位领导嘉宾和社会各界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有决心有信心履好职责,通过与理监事会、秘书处的共同努力,带领全体会员,把协会建成具有组织竞争力、地区影响力、行业号召力的协会。

      过去四年,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强化党建工作,增强协会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号召会员参与公益事业,传递社会正能量;带领会员企业抱团参加国内外知名展会,推动区域品牌建设;积极开展外出联谊考察、人才招聘和上下游资源对接等多元化服务;搭建银企融资平台,助推企业快速发展;创新发展,助力产业优化升级,成功申请“南海铝门窗五金”集体商标、举办了三届门窗五金设计大赛、研制了《建筑门窗五金件传动机构用执手》等三项团体标准,并获评南海社会组织4A等级称号。
 

大沥镇党委委员邝剑恒致辞
 

大沥镇镇长游剑锋致辞


南海区工商联副主席丁健荣致辞
       
       
各级领导在致辞中,对于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8年的发展,在政府、行业和企业中扮演的桥梁纽带作用,带动行业更加有序发展,对于持续推动“南海铝门窗五金”产业和区域品牌升级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企业家坚定信心,抱团发展,希望协会凝聚各方力量,群策群力,务实创新;与时俱进,跟上时代的发展脚步。
 

协会会长单位授牌


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授牌


协会副会长单位授牌


协会监事单位授牌


祝酒仪式


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授牌


协会理事单位授牌


协会秘书长、副秘书长授牌

      《集体商标使用管理规范》、《建筑门窗五金件传动机构用执手》、《建筑门窗五金件防坠装置》三项团体标准正式发布。


参编单位授牌



       为持续推进铝门窗五金产品的设计创新,肯定标杆企业对铝门窗五金行业的付出,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2020年“铝门窗五金设计大赛”延续上年的做法,在颁奖仪式上,不仅针对在设计大赛有优异表现的企业授权“南海铝门窗五金”集体商标使用权一年。



      为弘扬中华美德,号召更多会员加入到公益事业上,协会对热心参加慈善事业的会员企业进行现场表彰——授予“热心慈善企业”牌匾!
 

   
       晚会由“1998年度香港小姐冠军”向海岚莅临现场倾力主持,并在晚会最后献唱,把“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第三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推向了高潮! 



       2020年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第三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圆满落幕,感谢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关注,感谢协会全体同仁的同心同德、通力合作。在此,协会全体同仁在此送上对大家最真挚的谢意和祝福,祝愿新的一年协会会务兴旺、会员企业生意兴隆和大展宏图!
 
标签:全铝家居门窗配件门窗五金铝合金门窗     
复制本网站:

法律责任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网(www.dawhd.com)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铝门窗五金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装饰网"。本网有权对违反者依法追究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本着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④ 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 资讯中心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我要发布新闻
 
推荐资讯中心
 
热门产品
点击排行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