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方式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正文

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第三届选举大会顺利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0-29  原创:www.dawhd.com铝门窗五金  作者:编辑部  浏览次数:593
【铝门窗五金网】核心提示:10月28日下午,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第三届选举大会在大沥盐步雍景湾成功召开。大沥镇党委委员邝剑恒先

 
  10月28日下午,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第三届选举大会在大沥盐步雍景湾成功召开。大沥镇党委委员邝剑恒先生到会指导工作,并监督本次选举的公平公正公开投票。

 


第一阶段议程:

  

 

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会长黎国敏先生作第二届理事会的工作报告


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丁振伟先生作第二届理事会财务报告
 

举手表决各项文件

会员大会在热情激昂的国歌中拉开了序幕。随后,由主持人向到会成员作了筹备工作汇报,并由第二届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会长黎国敏先生作第二届理事会的工作报告,由第二届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丁振伟先生作第二届理事会财务报告。按照相关规定,会议经审议,全体会员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第三届会员大会的各项文件:1、《章程》修改议案;2、《第三届换届选举办法》;3、第三届理事会、监事会候选人推选名单。
 
第二阶段议程:

选举大会投票现场


刘敏律师宣读选举结果

  按照选举办法,通过各项议程,投票产生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首先由主持人介绍选票填写说明,本次会议由刘敏律师、谢晓阳律师担任监票人,采用无记名投票形式。

  选举工作正式开始后,各会员代表经慎重考虑进行投票,投票、验票、计票、唱票等全部过程在监票人和现场全体成员的监督下顺利举行。由刘敏律师向大会宣读理事会、监事会成员的选举结果:本次选举共产生理事会成员61名,监事会成员3名。
 

第三届一次理监事会选举现场
 

刘敏律师宣读选举结果
 
        随后,全体第三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移步至3楼召开第三届一次理监事会,选举产生新一届会长、监事长。首先由秘书长曹巧玲介绍选票填写说明,本次会议由刘敏律师、谢晓阳律师担任监票人,采用无记名投票形式。
        经过选举,由刘敏律师宣读选举结果:本次选举共产生会长1家(广东永信门窗五金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会长8家(佛山市南海祥盛建筑材料有限公司、佛山市元通胶粘实业有限公司、佛山市南海区信坚铝门窗配件有限公司、佛山市申博五金科技有限公司、佛山市固宇建朗建筑五金有限公司、佛山市南海区固托门窗配件有限公司、佛山市南海区涛宇铝制品有限公司、佛山市宝高铝门窗配件有限公司)、副会长11家(香港港亚铝业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佛山市南海区绿兴泉五金配件厂、肇庆市迎宾五金有限公司、佛山市南海瀚坤堂精密五金制品有限公司、佛山市南海依麦五金制品有限公司、佛山市南海区国创五金有限公司、佛山市南海区尚汇五金制品厂、广东雷诺丽特实业有限公司、肇庆市高要区金利镇美度五金制品厂、中山市浩钿五金有限公司、佛山市南海区沥西电镀厂)、常务理事8家(佛山市南海区大沥天龙幕墙门窗配件有限公司、广东镇坚五金科技有限公司、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雷克幕墙有限公司、潮州新中兴不锈钢五金制品厂有限公司、佛山市康弘欧朗克门窗五金有限公司、佛山市宏裕晖门窗配件厂、佛山窗友五金有限公司、佛山市南海窗信门窗配件厂)、监事长1家(广东真由美建材有限公司)。
       理监事会审议通过了聘任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聘请曹巧玲作为第三届秘书长,聘请邓绮玲、刘宇皓为第三届副秘书长,聘期与本届理事会届期相同。
 


  会议经审议,全体理监事会成员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第三届理监事会的成员详细分工。

第三阶段议程:

  全体大会人员回席,主持人宣读第三届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监事长、秘书长名单。



   第三届协会会长黎国敏先生向大会作履新讲话,表示: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协会将继续本着
“为会员服务,为行业服务,为政府服务”的宗旨;继续努力整合各方面的资源,在政府和企业之间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我们将做好以下工作:

(一)加强协会自身建设,发挥服务和导向作用;

(二)进一步发挥协会的职能,促进行业的交流和协调发展;
(三)树协会形象,扬会员品牌,助力企业拓展市场;
(四)推动行业创新发展,优化升级;
(五)制定行业标准,全面提升产品质量行业水平;
(六)打造电商和直播平台,开创行业新媒体时代;
(七)建立多元化服务,提升协会服务水平。
 


  大沥镇党委委员邝剑恒在致辞中表示,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作为企业与政府的桥梁,凝聚行业企业,带动行业更加有序发展,同时也推动了大沥经济发展。未来,大沥也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协会的发展,希望企业家坚定信心,抱团发展,希望协会发挥沟通协作作用,促进大沥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

第四阶段议程:


       在会员大会结束前,为提高会员单位的政策知晓率,帮助会员用好政策,通过解读相关政策措施和互动交流,进一步推动会员企业发展,由来自南海区经济促进局产业发展科的吴展豪科员进行“小升规”企业扶持政策宣讲,为会员企业讲解小微工业企业升规模以上企业的申报条件、流程及相关奖补政策。
       本次大会历时三个多小时,全部议程圆满成功!
       展望未来前景,我们重任在肩、使命光荣。协会将继续秉承“为会员服务,为市场服务,为政府服务”的宗旨,本着对广大协会会员负责的态度扎实有效的开展工作,不断提高协会服务水平,促进协会长远健康发展。
 

 
标签:全铝家居门窗配件门窗五金铝合金门窗     
复制本网站:

法律责任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网(www.dawhd.com)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铝门窗五金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装饰网"。本网有权对违反者依法追究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本着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④ 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 资讯中心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我要发布新闻
 
推荐资讯中心
 
热门产品
点击排行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