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方式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策速递 » 正文

佛山企业看过来!延迟复工第二批补贴来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1-06  原创:www.dawhd.com铝门窗五金  作者:编辑部  浏览次数:236
【铝门窗五金网】核心提示:佛山市援企稳岗补贴(延迟复工第二批) 申请时间 2020年9月7日-12月31日 申报条件企业职工节前到疫情重点地区且因疫情未能按时上
      佛山市援企稳岗补贴(延迟复工第二批)

      申请时间

     
2020年9月7日-12月31日
 
      申报条件

      
企业职工节前到疫情重点地区且因疫情未能按时上岗,企业于2020年2月5日前为第二项所列职工进行了就业登记(缴纳了社会保险费亦视同进行了就业登记)且按规定支付了劳动报酬,符合条件的企业可申请延迟复工补助:
     
      1.
按照国家、省有关规定复工;

      2.企业职工(是指本实施细则出台前,按我市有关规定企业需通知要求暂不从疫情重点地区返回佛山复工的职工)节前到疫情重点地区且因疫情未能按时上岗(上岗时间指企业通知的复工时间),具体包括以下情形:

    (1)身份证行政区域代码为疫情重点地区(湖北省及浙江省温州市)的职工节前返乡且因疫情影响未能按时上岗;

      (2)其他职工节前到疫情重点地区(湖北省及浙江省温州市),因疫情影响未能按时上岗。

      3.企业于2020年2月5日前为第二项所列职工进行了就业登记(缴纳了社会保险费亦视同进行了就业登记)且按规定支付了劳动报酬。
 
      补助标准

      补助金额=我市2019年度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人均缴费工资基数的50%(即1819元)x符合条件的职工人数。

 
标签:全铝家居门窗配件门窗五金铝合金门窗     
复制本网站:

法律责任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网(www.dawhd.com)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铝门窗五金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装饰网"。本网有权对违反者依法追究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本着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④ 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 资讯中心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我要发布新闻
 
推荐资讯中心
 
热门产品
点击排行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