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方式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正文

加强协会间交流沟通,相互学习共同发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1-26  原创:www.dawhd.com铝门窗五金  作者:编辑部  浏览次数:86
【铝门窗五金网】核心提示:11月25日下午,广东宝力集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运营中心集成经理马荣、产品经理彭晓博,广东省门窗协会执行秘书长何卓韬,广东省
 

       11月25日下午,广东宝力集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运营中心集成经理马荣、产品经理彭晓博,广东省门窗协会执行秘书长何卓韬,广东省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协会装配式建筑分会秘书处主任孔文意等一行到访南海铝门窗五金协会,受到协会企业代表——佛山市元通胶粘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潘耀邦、深圳市隆邦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销售经理龙玉萍及秘书处的热情接待。



       马经理和彭经理介绍了宝力集彩目前的状况及运营模式,表示希望把佛山的产业扩散到国家的想法;潘总和龙小姐作为企业代表表达了自己对装配式行业和装配式建筑的看法;同时,省门窗协会何秘书长对目前门窗行业的现状及发展概况作了简单的介绍,大家就目前建筑行业关于门窗品类产品市场的发展展开了交流和探讨,亦为行业/企业之间的产品融通,资源共享搭建沟通的平台。

广东宝力集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宝力集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于2017年3月9日成立,2019年9月进入大沥镇品牌企业行动计划试点企业名单;2019年12月被评为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

   集彩科技是以“集采全球资源,共享全新价值”为使命,以“做全球最好建筑工业化集采平台”为愿景的服务于装配式建筑全产业链的B2B资源整合平台,依托物联网大数据,以珠三角1万多家优质制造企业为基础,依托于广东佛山的全球装配式产业小镇、产业总部基地和物流基地,以及遍布全国的区域公司,实现线上线下互动,汇聚全球顶级高质量供应商,为全球装配式建筑需求用户提供核心产品推荐、企业综合信息交互、联合展贸、联合招标、金融服务等多维一体的服务,为企业提高运作效率、降低成本、提高效益、为区域产业改造升级和城市产业发展助力。

 
标签:全铝家居门窗配件门窗五金铝合金门窗     
复制本网站:

法律责任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网(www.dawhd.com)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铝门窗五金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装饰网"。本网有权对违反者依法追究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本着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④ 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 资讯中心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我要发布新闻
 
推荐资讯中心
 
热门产品
点击排行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