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方式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正文

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赴贵州红色爱国教育之旅圆满结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2-06  原创:www.dawhd.com铝门窗五金  作者:编辑部  浏览次数:350
【铝门窗五金网】核心提示:12月1日-4日,在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会长黎国敏的带领下一行人到达贵州进行为期四天的红色爱国教育之旅。 1日下午,我
       12月1日-4日,在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会长黎国敏的带领下一行人到达贵州进行为期四天的红色爱国教育之旅。



      1日下午,我会一行来到遵义会议会址,先后参观了红军总政治部旧址、中华苏维埃银行、博古旧居以及红军烈士陵园,重温红色历程,传承革命精神。


 


      遵义会议会址内的陈列馆、会议室、革命文物、历史资料、历史照片让我们对革命先烈勇于斗争、百折不挠、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感的深刻认识,体会到无数革命先驱铸就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荣伟大和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2日,我会一行来到娄山关。


 

 

 


       娄山关城墙高大宽厚、山势险峻、密密丛丛一字排开横跨在公路上,大有“一夫当关,万夫莫开”之势,是通往遵义城的必经之瓶颈。通过参观学习,让我们更有信心的阔步在路上,学习历史前辈们一路披荆斩棘的精神,相信能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3日,我会一行走进国台酒厂。 


 

 

 


        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大家来到酿酒车间,亲眼见证了传统的酱香酒的生产工艺,历经九次蒸煮、八次发酵、七次取酒、基酒窖藏等繁杂工艺,经名师悉心勾兑后,佳酿就此产生。在参观交流过程中,大家充分感受到了国台对质量的高度重视,与此同时,大家都纷纷表示:只有认真注重质量、品质才是企业稳定发展和抢占市场一席之地的利器。

        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精神,他们留下的精神财富将一直激励我们勇往直前,迈向新征程。
 
标签:全铝家居门窗配件门窗五金铝合金门窗     
复制本网站:

法律责任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网(www.dawhd.com)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铝门窗五金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装饰网"。本网有权对违反者依法追究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本着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④ 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 资讯中心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我要发布新闻
 
推荐资讯中心
 
热门产品
点击排行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