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方式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正文

一周简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2-08  原创:www.dawhd.com铝门窗五金  作者:编辑部  浏览次数:81
【铝门窗五金网】核心提示:12月8日 大沥总商会阅读点亮智慧,书香润泽心灵第三期读书会在大沥龙汇大厦5楼鲸域服务式办公空间里举办。为了提高各会员企业家
12月8日
       大沥总商会“阅读点亮智慧,书香润泽心灵”第三期读书会在大沥龙汇大厦5楼——鲸域服务式办公空间里举办。为了提高各会员企业家及其企业高管们的创新管理能力,读书会再次邀请了广东中营俱创新创业教育研究院副院,西南财经大学、暨南大学、香港公开大学MBA导师赵敬明教授前来为大家作读书分享,其中,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秘书高惠君代表参加了本次读书会。



       本期读书会分享的书籍是——《智能商业》。无数据,不智能;无智能,不商业。如今,要想把数据智能融入具体商业,须做好三件事:数据化、算法化和产品化。赵教授围绕三大方面带领大家去理解“智能商业”。一、什么是智能商业?二、智能商业的大变革。三、智能商业的实践与未来。赵教授把书中的知识点并结合社会热门的企业案例,用浅显易懂的方式把书中的精华提炼出来,带领大家一起探讨智能商业。在场的会员企业家与企业高管都积极发言,分享个人心得,把自己对智能商业的想法与企业的发展需求结合在一起,探讨企业创新发展的新路径。






       这次读书会的成功举办,特别感谢赵敬明教授的精彩分享。期待下一期读书会有更多会员企业家及其企业高管参加,一起交流学习,一起进步!

12月9日
       
南海区商(协)会、各镇街总商会秘书处代表团一行,在狮山镇官窑社会管理处综合办主任李凯琴以及狮山总商会秘书处的陪同下,前往狮山总商会开展联谊活动,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秘书高惠君、陈泽彬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狮山总商会的精心策划下,一场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融合共建新南海”为主题的红色之旅正式拉开序幕。当日上午,各商协会代表们一行先后前往狮山镇红色革命根据地——中共南海县委旧址,以及大福摩托集团党建示范点参观。
 


        在南海县委旧址,代表们聆听了当地老党员张达良讲述先烈们英勇的事迹。1927年中共南海县委组织成立,随着革命进程的推进,一批又一批的革命先烈英勇牺牲。展馆里一张张照片记录着革命先辈们顽强抗争的光荣历史。在听到动情之处,大家寂然无声,沉浸在那段峥嵘岁月之中。



       在参观过程中,大家表示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可以荡涤心灵,重新燃起“不负芳华,努力前行”的信心和决心。





       随后,代表们一行前往大福摩托集团党支部参观,了解狮山总商会民营企业的党建情况。有党员还情不自禁重温了入党誓词。

       南海区工商联副主席丁健荣、冯纫芝参加了这次红色革命之旅活动。丁主席表示,狮山总商会把区商(协)会联谊与党建引领相结合的做法非常好,今后应该继续发扬,各商(协)会之间的交流联谊不单是相互互动,更应是彼此会务工作经验的相互促进与深化。

 
标签:全铝家居门窗配件门窗五金铝合金门窗     
复制本网站:

法律责任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网(www.dawhd.com)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铝门窗五金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装饰网"。本网有权对违反者依法追究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本着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④ 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 资讯中心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我要发布新闻
 
推荐资讯中心
 
热门产品
点击排行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