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方式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正文

一周简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2-25  原创:www.dawhd.com铝门窗五金  作者:编辑部  浏览次数:56
【铝门窗五金网】核心提示:南海区铝门窗五金协会提倡信用先行,获得荣誉嘉奖 改革开放以来,我国经济迅速发展,取得了令世人瞩目的辉煌成就,但信用缺失和
南海区铝门窗五金协会提倡“信用先行”,获得荣誉嘉奖
       改革开放以来,我国经济迅速发展,取得了令世人瞩目的辉煌成就,但信用缺失和诚信不足仍是我国社会经济运行的主要问题之一,不利于营造良好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近年来,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一直致力提倡“信用先行”,支持征信对于企业发展的作用,帮助不少会员企业通过法律途径进行维权,因此,得到了佛山市企业信用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的肯定,于12月23日,佛山市企业征信建设促进会年会上授予我会“驻商会工作站单位工作站”牌匾。





       接下来,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将继续提倡“信用先行”,共同推动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跨入新阶段、再上新台阶。

带动民企经济,南海区铝门窗五金协会女企业家们在行动!
       今年政府工作提出,守住“六保”底线,稳就业、保民生、促消费、拉动市场、稳定增长,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以跟着党走、跟着政府走为宗旨,12月24日上午,我会组织女企业家会员相聚美思内衣,共同为带动民企经济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撑”商业、“撑”民企、“撑”经济,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女企业家们在行动!
 
标签:全铝家居门窗配件门窗五金铝合金门窗     
复制本网站:

法律责任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网(www.dawhd.com)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铝门窗五金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装饰网"。本网有权对违反者依法追究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本着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④ 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 资讯中心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我要发布新闻
 
推荐资讯中心
 
热门产品
点击排行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