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方式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元通荣获佛山国家高新区2020年度制造业单打冠军企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1-02  原创:www.dawhd.com铝门窗五金  作者:编辑部  浏览次数:57
【铝门窗五金网】核心提示:单打冠军企业近日,佛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公布佛山国家高新区2020年度制造业单打冠军企业名单,佛山市元通胶粘实业有
单打冠军企业
近日,佛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公布佛山国家高新区2020年度制造业单打冠军企业名单,佛山市元通胶粘实业有限公司榜上有名,凭借出众的综合实力,经过层层严格筛选,获得“单打冠军企业”荣誉。
这是我们元通2020年的收官之作,付出终有回报,奋斗出现成果。亦是我们新一年辉煌道路的第一个节点,怀抱丰收的果实,展望更好的2021年。



创新与发展

       “单打冠军企业”指长期专注于制造业某些特定细分产品市场,生产技术或工艺国际领先,单打产品市场占有率位居行业领域前列的企业。单打冠军企业历来是佛山制造升级发展的标杆和典范,佛山高新区近年来持续培育单打冠军企业发展,为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形成有力支撑。


        单打冠军企业是佛山高新区新兴产业集群的蓄水池。单打冠军企业依托自身长板特色与优势,在细分市场领域不断做深做强,跃居产业链高端环节,是培育新兴产业的重要群体。

        获此荣誉并非偶然,元通多年来一直在转型的路上,创新与发展是我们的立足之本。  直到今天,我们已有23年的硅酮胶生产经验,从以前专注于研发工装系列产品,到现在兼顾家装系列,产品越来越细化,科研成果越来越优质。  我们致力于研发、科技创新,这将是我们在行业发展的优势与长远的目标。



         2021年开始之际,在开门红战役中荣获“佛山国家高新区2020年度制造业单打冠军企业”,可谓是打响新年第一炮,战斗的号角已经吹响,相信我们元通人定能知难而进,敢于超越,勇于拼搏!
 
标签:全铝家居门窗配件门窗五金铝合金门窗     
复制本网站:

法律责任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网(www.dawhd.com)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铝门窗五金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装饰网"。本网有权对违反者依法追究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本着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④ 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 资讯中心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我要发布新闻
 
推荐资讯中心
 
热门产品
点击排行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