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方式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正文

《铝门窗行业大家谈》第十六期:向阳而生,探索·门窗后起之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1-18  原创:www.dawhd.com铝门窗五金  作者:编辑部  浏览次数:115
【铝门窗五金网】核心提示:由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和银沙传媒联合出品的《铝门窗行业大家谈》第十六期直播栏目于1月18日隆重播出,各位行业大咖齐
       由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和银沙传媒联合出品的《铝门窗行业大家谈》第十六期直播栏目于1月18日隆重播出,各位行业大咖齐聚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的五金电商展厅,就“向阳而生,探索·门窗后起之秀”展开了激烈的思想碰撞,本次直播浏览量突破9.96万人次。
       本期直播栏目,我们很荣幸邀请到佛山市凡恩金属制品公司总经理申兵先生、广东巨原纱窗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兼副总经理黎贤强先生、旌晨匹帝门总经理刘有宝先生、佛山市南海易乐工程公司营销总监郑邦金先生、璐人顾问团首席讲师兼知名实战型资深培训师刘建先生作为直播栏目嘉宾,由《铝门窗行业大家谈》栏目总编邓记辉先生主持。



       疫情反复不定,给行业和企业都戴了一层薄面纱,做企业的要看到希望的动力。在今天的嘉宾里,自身企业都有着能在未来保持或者加速的发展中可以为其他同行提供启发或者借鉴的优势:


郑邦金先生
       郑总说到:“我们已经从事这个行业20年了,这20年来,我们只做隔热条。在2020年疫情的时候,其实最赚钱的是熔喷布,而我们的机器80%-90%与熔喷布的生产机器相似,但是我们坚持了初心,并没有转行去赚快钱。隔热条对安全和未来节能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但是现在就单独一个品牌或者细分行业去做市场会很难做,因为现在是一个系统的工程,不管是抱团取暖还是捆绑起来一起做市场,我认为2021年,合作才是最好的发展道路。”


黎贤强先生
       黎总说到:“我们专注做纱窗21年了,虽然其中有很多的诱惑,但是我们只认准一个方向、目标、发展的初心。我们是全国唯一一家省级命名的纱窗企业,全国主要城市都有‘巨原’的经销商,甚至远销欧美、东南亚,在未来,我们还会一如即往的做纱窗、打品牌,把纱窗做到顶级,不忘自己的初心。”


刘有宝先生
       刘总说到:“匹帝门是近年来装修行业的一个新超频,是针对‘小空间大利用’、集推拉、平开于一身的新型产品,我们也是唯一获得发明专利的企业,目前,我们国内外也有不少的订单和加盟商。然而在产品上,我们也是一直注重专利的保护和技术的研发,我觉得产品要不断的创新才能跟上时代的脚步,甚至引领潮流。”


申兵先生
       申总说到:“我们企业是从德国进行技术引进及品牌运营。为什么我们要从德国引进呢?因为德国有工匠精神,做事一丝不苟,无论安全还是舒适方面都非常精细,我们也希望通过技术的引进,以国际工业的水平、工业品质来要求自身企业生产出中国的民用产品”


刘建先生
        刘老师说到:“我从事了30年的管理专业,希望将自己过去实践所打下的管理基础加上专注于对企业经营管理的研究,后再分享和赋能给企业。人才招聘,一直是很多企业都关注的问题,因为企业的发展,根本上要靠人,因此,所有企业的人力资源可以算是头等大事。但是为什么招聘现象会‘两极分化’呢?现在16-60岁之间的劳动人口越来越少,但是绝对数量是越来越多的,更重要的是现在的疫情导致经济下行,甚至衰退,失业率不断攀新高,然而2020年的高考人数也是历史新高,这意味着可供应的劳动人口越来越多。因此,当你招不到人时,不是因为市场上给你供应不到人,而是自身企业的招人需要去改变和完善,包括可宣传到、可招聘的途径都应该去尝试和招聘的条件是否吸引人等。”


邓记辉先生
       铝门窗行业大家谈第十六期《向阳而生 探索-门窗后起之秀》,探索优秀企业成功的奥秘,邀请行内优秀的上下游企业一起座谈,深入了解企业成功背后的秘密,借鉴他人成功的秘密快速助力自身企业的发展,2020年是朦胧的一年,企业发展应该向阳而生,2021年(牛)转乾坤!



       银沙传媒携手佛山市南海区五金装饰行业协会共同举办《铝门窗行业大家谈》,挖掘行内优秀企业一起座谈行业发展,为行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有竞争,有共生。 

       更多资讯敬请关注每月18日16:30 — 18:00播出的《铝门窗行业大家谈》直播栏目,如若错过了直播时间,可以长按识别下图二维码查看回放,与嘉宾们一起进行一场思想的碰撞交流。 


 
标签:全铝家居门窗配件门窗五金铝合金门窗     
复制本网站:

法律责任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网(www.dawhd.com)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铝门窗五金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装饰网"。本网有权对违反者依法追究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本着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④ 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 资讯中心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我要发布新闻
 
推荐资讯中心
 
热门产品
点击排行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