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方式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正文

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东方广场现场招聘会圆满结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2-28  原创:www.dawhd.com铝门窗五金网  作者:编辑部  浏览次数:41
【铝门窗五金网】核心提示:2月27日上午,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为更好地帮助会员企业解决人才短缺的问题,组织了近10家会员企业参加了在佛山东方广
        2月27日上午,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为更好地帮助会员企业解决人才短缺的问题,组织了近10家会员企业参加了在佛山东方广场中庭举办的现场招聘会,协会为参加招聘会的会员企业免费提供摊位和制作招聘海报,此外,协会秘书处也为会员企业搜集了前来应聘的简历,人才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资源,此次招聘会,协会旨在帮助各会员单位解决人才短缺问题。

    本次协会会员企业共推出招聘岗位多达40多个。主要招收CNC师傅、销售、业务员、国内外销售跟单、仓管员、模具师傅等方面的人才。


 

 

 


    招聘会期间,秘书处工作人员与会员企业招聘负责人交流了解到:企业平时的招聘渠道多数都以网络招聘为主,特别是上年的疫情期间。同时表示对于在新春期间,协会有这样的资源对接到会员非常好,协会在招聘方面可以多个渠道帮助会员、服务会员。
 

 


    本次招聘会现场人流络绎不绝,会员企业摊位前有不少人前来咨询。于3月3日,协会将组织开春的第二场现场招聘会,有需要的会员可联系秘书处拿位置或代招。


 


    一直以来协会组织的招聘活动都得到广大会员企业的支持和响应,接下来协会也会继续组织各种不同的招聘活动,通过多种形式拓宽会员招聘渠道、引入更多人才的服务。如与大佛山人才网等合作不定期举办招聘会,以满足会员企业不同时期对人才招聘的需求。除了不定期组织会员企业参加现场招聘会外,协会官网(www.nhdia.com)的【企业招聘】和简历库,会员凭密码登录后,即可发布招聘信息、浏览人才信息、接收人才求职简历等服务;会员也可以将招聘信息发到秘书处,秘书处将在协会官网、协会微信公众号、大佛山人才网进行发布。
   
    请有岗位需要招聘或需要人才库账号及密码的会员企业,请联系秘书处:高惠君
18902894620
 
标签:全铝家居门窗配件门窗五金铝合金门窗     
复制本网站:

法律责任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网(www.dawhd.com)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铝门窗五金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装饰网"。本网有权对违反者依法追究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本着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④ 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 资讯中心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我要发布新闻
 
推荐资讯中心
 
热门产品
点击排行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