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方式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正文

协会互访交流,共叙泛家居产业发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3-04  原创:www.dawhd.com铝门窗五金网  作者:编辑部  浏览次数:80
【铝门窗五金网】核心提示:作为制造业强区的南海,泛家居产业有着坚实的产业基础。目前,南海全区前十大重点产业中有七个与泛家居产业密切相关,工业产值
       作为制造业强区的南海,泛家居产业有着坚实的产业基础。目前,南海全区前十大重点产业中有七个与泛家居产业密切相关,工业产值超过3000亿元,占全区工业总产值1/3以上。

       然而,南海泛家居产业拥有市场主体4万多户,其中企业近3万家,但总体上仍处于分散发展状态,各行业、各企业各自为战,缺乏系统协调和协同发展,产业整体发展水平仍有待提高,总体品牌影响力不足。



        为此,南海在2020年5月正式启动南海泛家居产业联盟建设,提出打造探索构建“一中心四平台”的泛家居产业联盟服务体系,推动本土传统家居企业有效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其中,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作为成员单位之一,黎国敏会长受邀出席参加了产业联盟的启动仪式。



        3月3日,南海泛家居产业联盟成员:南海房地产协会秘书长麦志光、南海照明协会秘书长罗秀明等一行人共聚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电商展厅,此行受到了南海铝门窗五金协会秘书长曹巧玲的热情接待,一行人共叙南海泛家居产业发展,共同商讨泛家居领域合作可行模式,同时加深了联盟成员之间的交流和感情。


 

 

 


       在泛家居产业中,建筑门窗作为重要组成部分,为加深联盟成员对建筑门窗的理解,协会秘书长曹巧玲带领一行人参观并介绍了协会的五金电商展厅。

       互相交流中,各协会代表分别介绍了自己协会的情况,提出行业的发展现状、趋势,积极探讨各协会间在泛家居领域合作的可行模式,并表示应该加强泛家居各行业的紧密关系和战略合作。其中,保持沟通和交流是关键之一。


 


       于泛家居产业商协会联盟而言,树立南海区泛家居产业联盟的旗帜,充分整合好各行各业资源,引领泛家居制造业转型升级共同对应国内国际形势的变化,积极探索与其他商协会在泛家居领域合作的合适道路,进行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将是一项长久任务。
 
标签:全铝家居门窗配件门窗五金铝合金门窗     
复制本网站:

法律责任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网(www.dawhd.com)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铝门窗五金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装饰网"。本网有权对违反者依法追究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本着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④ 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 资讯中心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我要发布新闻
 
推荐资讯中心
 
热门产品
点击排行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