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方式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正文

协会组织现场招聘,助力企业发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3-06  原创:www.dawhd.com铝门窗五金网  作者:编辑部  浏览次数:76
【铝门窗五金网】核心提示:3月3日上午,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为更好地帮助会员企业解决人才短缺的问题,组织了近10家会员企业参加了在佛山东方广
       3月3日上午,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为更好地帮助会员企业解决人才短缺的问题,组织了近10家会员企业参加了在佛山东方广场中庭举办的现场招聘会,这是协会组织开春的第二场招聘会。协会为参加招聘会的会员企业免费提供摊位和制作招聘海报,此外,协会秘书处也为会员企业搜集了前来应聘的简历,人才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资源,协会一直致力于帮助会员企业解决人才问题,助力企业发展。 


 


       本次协会会员企业共推出招聘岗位多达40多个。主要招收设计师、销售、业务员、国内外销售跟单、仓管员、模具师傅等方面的人才。

       本次招聘会现场人流络绎不绝,会员企业摊位前有不少人前来咨询。招聘会期间,秘书处工作人员与会员企业招聘负责人交流了解到:协会能在多个渠道帮助企业招聘,为企业注入新鲜血液,助力企业发展,是一个很赞的服务,也希望协会能一如既往的帮助企业。
 



 

 


       一直以来协会组织的招聘活动都得到广大会员企业的支持和响应,协会亦明白企业对人才需求颇为急切,没有好的人才难以成就企业的成功。为进一步支持企业的人才发展,协会秘书处接下来也会继续留意各种的招聘活动,希望可以为企业提供更多人才招聘的渠道。

       请有岗位需要招聘或需要协会人才库账号及密码的会员企业,请联系秘书处:高惠君18902894620
 
标签:全铝家居门窗配件门窗五金铝合金门窗     
复制本网站:

法律责任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网(www.dawhd.com)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铝门窗五金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装饰网"。本网有权对违反者依法追究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本着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④ 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 资讯中心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我要发布新闻
 
推荐资讯中心
 
热门产品
点击排行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