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方式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正文

《铝门窗行业大家谈》第十七期:如何快速增长产能,展览会后的爆发截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3-18  原创:www.dawhd.com铝门窗五金  作者:编辑部  浏览次数:81
【铝门窗五金网】核心提示:由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和银沙传媒联合出品的《铝门窗行业大家谈》第十七期直播栏目于3月18日隆重播出,各位行业大咖齐
       由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和银沙传媒联合出品的《铝门窗行业大家谈》第十七期直播栏目于3月18日隆重播出,各位行业大咖齐聚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的五金电商展厅,就“如何快速增长产能,展览会后的爆发截点”展开了激烈的思想碰撞,本次直播浏览量突破6.39万人次。
       本期直播栏目,我们很荣幸邀请到广东汇禧五金实业有限公司经理陈永昌先生、广东恒庆金属建材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周永杰先生、佛山市皇鑫门窗创始人李强动先生、佛山墨泉门窗事业部总经理冯卓斌先生作为直播栏目嘉宾,由《铝门窗行业大家谈》栏目总编邓记辉先生主持。



       三月、四月是展会的“旺季”,同时也是一个截点期,但是前线销售的前提是后方产能和品质的把控,接下来,本期节目将揭秘如何打造高产能团队和品质把控。


李强动先生
       李总从品质把握方面提到:“因为我们是做异形门窗的,所以拉弯的工艺就好比一栋大楼的基柱,同时,因为拉弯对尺寸控制和变形得要求都比较高。因而我们从两个步骤抓:一个是量尺的准确度;我们会采用对图的形式,并对图纸的尺寸有个统一的标准,这也是确认尺寸的关键一步;另外一个是生产和下单之间的对接,为了把控好这个,我们会做产品之前图纸检测、材料检测,样品出来后,1:1检测,确认无误后才开始量产,减少不必要的资源浪费。”


冯卓斌先生
       对于场地使用空间的规划,冯总有着自己独特的见解:“因为员工的工作和生产环境是提高生产效率的因素之一,因而对于车间和工人的生产环境,一线人员最有发言权,不能是老板或者合伙人几个说了算,要根据实际情况,集思广益,听取更多有经验的人一起来规划,其实这也是企业人性化管理的一个方面。”


周永杰先生
       在当下的市场,产品同质化比较严重,产品大多大同小异,那如何增加客户的粘性呢?周总说到:“我认为有三个方面:一个是供应链资源的及时提供,我们企业原材料的交货期和供应商有书面的协议,只有原材料按时送达,才能提供效率性;一个是生产的合理安排和完整的生产规划,对于车间生产的交货期,只要按时交货都可以获得相应的奖励,以此来激励员工;另外一个是机器的升级,正所谓‘磨刀不误砍柴工’,利用数控设备来提高效率、提升产能。交货期的缩短也是增加客户粘性的重要方法之一。”


陈永昌先生
        对于铝门窗五金行业的品质把控是企业的核心,陈总说到:“做好品质是得到客户认可最重要的方面,所以我们把产品质量放在第一位。此外,我们企业很早之前就通过了ICO体系认证,在体系之下建成了一支专业的管控队伍,包括设备的检测和测试,保证生产出来的东西在专业的人员和设备检测出来的结果达到行业乃至国家标准要求。要想生产出来的产品达到预期,我们会把品质理念从设计开始便灌输进去,进而到生产也按照标准化要求生产出来,环环把控、层层把关,出来的产品才能达到要求。”
 

邓记辉先生

        3月18号铝门窗大家谈栏目阐述了制造业(铝门窗行业)如何快速增长产能,主要围绕着5个字:人、机、料、法、环,重点在于(人),增长产能首先要让第一工作者能稳定内心(忠诚度),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工作氛围,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给与他们一定程度的参与感,加上良好的机械与适合当下发展的管理机制,产能自然能快速增长!

       银沙传媒携手佛山市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协会共同打造铝门窗行业的风向标,赋能行业发展资讯,共同助力行业快速发展,下期4月18号将会分享关于铝门窗行业营销板块的资讯!
 


       更多资讯敬请关注每月18日16:30 — 18:00播出的《铝门窗行业大家谈》直播栏目,如若错过了直播时间,可以长按识别下图二维码查看回放,与嘉宾们一起进行一场思想的碰撞交流。


 
标签:全铝家居门窗配件门窗五金铝合金门窗     
复制本网站:

法律责任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网(www.dawhd.com)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铝门窗五金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装饰网"。本网有权对违反者依法追究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本着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④ 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 资讯中心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我要发布新闻
 
推荐资讯中心
 
热门产品
点击排行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