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方式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正文

南海拟于7月举办泛家居产业推介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3-19  原创:www.dawhd.com铝门窗五金  作者:编辑部  浏览次数:45
【铝门窗五金网】核心提示:3月18日下午,南海区工商联在铝协大厦召开南海泛家居产业推介会专项工作会议,区工商联党组书记何敏仪、副主席冯纫芝及泛家居产

        3月18日下午,南海区工商联在铝协大厦召开南海泛家居产业推介会专项工作会议,区工商联党组书记何敏仪、 副主席冯纫芝及泛家居产业相关行业协会秘书长专门就拟于今年7月份在大沥镇全球铝产业展贸中心举办南海区泛家居产业推介会前期筹备工作进行商讨。其中,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秘书长曹巧玲参加了本次会议。



       一行人在产动力常务副总经理杨烨的带领下,首先参观了推介会各产业初步规划的展示位置,并听杨总介绍相关配套情况。
 


       随后回到会议室展开推介会专项工作会议。


       何敏仪书记表示,为做大做强南海先进制造业集群,加快实现泛家居产业整体转型升级,充分发挥泛家居产业联盟等行业组织的带动引领作用,全面提升南海泛家居产业区域品牌的影响力和竞争力,拟于今年7月9日至12日(初定)在大沥镇全球铝产业展贸中心举办南海区泛家居产业推介会。
 

       冯纫芝副主席重点介绍了的工作方案及要求。考虑到南海泛家居产品从地板到天花板都有优质产品,本次大会还将采取综合展和专业展相结合的方式,搭建不同的应用场景,线上线下同步进行,为泛家居企业打造赋能平台。据了解,推介会预计推介展示面积约2.3万平方,涵盖金属加工及制品业(铝型材、五金)、家具制造业、纺织业、非金属矿物制品业(陶瓷)、电气机械和器材制造业(家电、照明)等5大泛家居主要产业,由南海区铝型材、家具、陶瓷、照明、铝门窗五金装饰、全铝家居、智能家居、内衣、纺织、家用纺织品、五金、鞋业、红木、家电、电风扇、机械装备等16个泛家居主要行协会共同参与,约100多家企业参加,预计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的专业观众约5万人次。



        与会者纷纷建言献策,对拟于今年7月举办的南海区泛家居产业推介会信心满满。希望借助大会邀请客商走进产地,来看看南海泛家居产品,是促进泛家居产业发展的一个重要举措。
 
标签:全铝家居门窗配件门窗五金铝合金门窗     
复制本网站:

法律责任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网(www.dawhd.com)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铝门窗五金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装饰网"。本网有权对违反者依法追究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本着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④ 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 资讯中心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我要发布新闻
 
推荐资讯中心
 
热门产品
点击排行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