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方式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正文

凝聚行业力量,协会齐心同发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3-23  原创:www.dawhd.com铝门窗五金  作者:编辑部  浏览次数:14
【铝门窗五金网】核心提示:虽然过年的气氛逐渐褪去,各个企业都忙碌了起来,但是协会秘书处的热情从不减退,继续走访佛山市南海区沥西电镀厂和广东雷诺丽
       虽然过年的气氛逐渐褪去,各个企业都忙碌了起来,但是协会秘书处的热情从不减退,继续走访佛山市南海区沥西电镀厂和广东雷诺丽特实业有限公司,征询第三届领导班子对协会新一年会务的发展规划和建议,同时还走访了佛山市南海区大沥瓯纬螺丝经营部和佛山市南海区傲龙塑料零件厂,希望协会同心共进,助力行业、企业共同发展。 
 



       广东雷诺丽特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上世纪九十年代,发展迄今,企业总占地面积共4万平方米。公司主要经营幕墙铝板、单元式幕墙铝板、铝双曲板、铝镂空板、铝空调罩、铝天花吊顶、铝隔断等各种类型产品。公司集研发、销售(进出口)、生产一条龙服务,雷诺丽特产品检测全面满足并符合国标、美标、英标、欧标四大标准体系的建筑建材检测,凭借卓越的工程品质和完善的服务体系成为中国建筑建材行业超越世界先进水平的标杆。



        佛山市南海区沥西电镀厂办公室地址位于交通便利的南海沥西红岗工业区,工厂已经工厂发展壮大的16年,愿与社会各界同仁携手合作,谋求共同发展,继续为新老客户提供优秀的产品和服务。我工厂主要经营加工, 产销: 电镀, 磨光, 着色, 电化冼白,在职员工有五十多人,我工厂与多家南海零售商和代理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产品品种齐全、价格合理。沥西电镀厂一直坚守重信用、守合同、保证产品质量,并且以多品种的经营特色和薄利多销的原则,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
 


 

 

 



       佛山市南海区大沥瓯纬螺丝经营部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螺丝、各类五金产品的企业。瓯纬凭借全新的管理模式和优质的服务,因此受到广大客户一致好评。

 

 

 

 

 

 
       佛山市南海区傲龙塑料零件厂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具有多年的生产与产品技术开发经验,专业生产门窗/幕墙密封胶条的制造企业。公司专业生产:聚氯乙烯、高级热塑橡胶、硅橡胶、EVA等门窗幕墙密封胶条。橡胶胶条制品具有超透明、超白度、超软度、拉力特强、抗耐寒、抗老化,且美观耐用的特性。

 

 

 


 
标签:全铝家居门窗配件门窗五金铝合金门窗     
复制本网站:

法律责任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网(www.dawhd.com)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铝门窗五金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装饰网"。本网有权对违反者依法追究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本着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④ 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 资讯中心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我要发布新闻
 
推荐资讯中心
 
热门产品
点击排行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