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方式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正文

传承红色精神,共促商协会女企业家情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3-28  原创:www.dawhd.com铝门窗五金  作者:编辑部  浏览次数:82
【铝门窗五金网】核心提示: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女企业家的生活,增进女企业家们之间的感情,传承红色精神,3月23-25日,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女企业家的生活,增进女企业家们之间的感情,传承红色精神,3月23-25日,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组织协会近20名女企业家前往清远英德进行了三天两夜的外出联谊活动。 


 



 

 


       洞天仙境集天坑、溶洞之景于一体,坑洞相连,非常奇特。这里天坑密布,绿树成荫,洞内形态各异的钟乳石错落其中,在景观灯的照耀下,绚丽斑斓,游人泛舟而过,可谓“别有洞天”。

       沿着栈道漫步,周围怪石嶙峋、绿树成荫,悬空的玻璃栈道,让一行人体验了一番两岸山峰陡峭,底下河水潺潺流过,更是让她们体会到了自然的力量和国家发展的迅猛,并认识到必须抱以更勤奋努力才能赶上国家、社会发展的步伐。


 

 

 


       在九龙小镇革命老区根据地这里,可以探寻到当年的红色标语,点燃革命记忆;探寻昔日抗战旧址,唤起抗战记忆;可以根据文字的记述查看新中国成立近80年来一步一步发展的脚印。走过一条条生动文字记载的历史长廊、见过热血澎湃红色战争遗留下来的物件及红色的标语,无一不激发了女企业家们爱国爱党的情感。
 

 


       为更好的促进商协会女企业家们的情谊,紧密商协会间的联系,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与大沥商会的女企业家们进行了联谊活动。联谊活动当晚气氛热烈、相谈甚欢,不少女企业家们表示在此次联谊活动上收获了新的友谊,还能与老朋友叙旧。
 

 

 

 


       通过此次活动,为协会女企业家们一方面缓解工作带来的压力,放松身心;另一方面也增进了彼此间互相了解,提升了整体的凝聚力,同时,也加强了女企业家们红色精神和爱国爱党的红色情怀,为构建更加和谐美好的协会文化起到强有力的推动作用。
 
标签:全铝家居门窗配件门窗五金铝合金门窗     
复制本网站:

法律责任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网(www.dawhd.com)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铝门窗五金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装饰网"。本网有权对违反者依法追究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本着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④ 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 资讯中心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我要发布新闻
 
推荐资讯中心
 
热门产品
点击排行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