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方式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正文

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2021年第一季度领导班子工作会议顺利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4-08  原创:www.dawhd.com铝门窗五金  作者:编辑部  浏览次数:71
【铝门窗五金网】核心提示:4月7日下午,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2021第一季度领导班子工作会议在南海区大沥镇南粤酒店召开,出席会议的有会长、常务

       4月7日下午,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2021第一季度领导班子工作会议在南海区大沥镇南粤酒店召开,出席会议的有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监事长等20余人。各位领导班子成员针对展会派单活动宣传方案、资源对接会等一系列问题展开了深入细致的讨论。


       会议由协会秘书长曹巧玲主持,会议起初先向领导班子成员汇报了2021年度工作计划,详细汇报了每个月的“主干”工作安排以及常规的额外工作安排。

       领导班子会议还审议了两大议题:第一、关于在各地展会派单活动宣传方案;第二、关于资源对接会形式的改进和资料更新。


       会议现场气氛热烈,领导班子们对议题踊跃发言,积极献策。


       最后,黎国敏会长作了重要讲话,他表示希望协会能在原有的基础上,创新新的服务模式,更好的帮助会员。协会是搭建一个平台,希望会员企业能够支持协会的工作,让企业和协会间能够相辅相成、共同发展。



       2021年,让我们在新的起点上共同携手、开拓进取,并本着对广大协会会员负责的态度,扎实有效的开展工作,促进协会长远健康发展。
 
标签:全铝家居门窗配件门窗五金铝合金门窗     
复制本网站:

法律责任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网(www.dawhd.com)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铝门窗五金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装饰网"。本网有权对违反者依法追究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本着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④ 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 资讯中心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我要发布新闻
 
推荐资讯中心
 
热门产品
点击排行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