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方式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正文

“内”“外”兼修,追求卓越——专访港亚铝业平台董事长梁柱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4-14  原创:www.dawhd.com铝门窗五金  作者:编辑部  浏览次数:103
【铝门窗五金网】核心提示:古语云:纷吾既有此内美兮,又重之以修能。其实,做企业就好像做人,哪怕有天赋给了很多良好的素质,也需要不断的加强自身修养
       “古语云:纷吾既有此内美兮,又重之以修能。其实,做企业就好像做人,哪怕有天赋给了很多良好的素质,也需要不断的加强自身修养,内外兼修,才能更加‘璀璨耀眼’。”——港亚铝业平台董事长梁柱锋 


       近年来,国内市场的白热化竞争不断加剧,更有不少企业在上年的疫情中“苦不堪言”,是什么让港亚铝业能在此环境中脱颖而出,甚至实现逆增长呢?
     
从“内”整顿,做好内功

 


       港亚铝业在行业内沉淀了15年,一开始,港亚铝业只是做门窗型材为主,有着丰富的铝型材的生产经验和雄厚的生产设备技术,但是因为市场上目前供应配套不齐全,客户想要的东西都无法系列提供,梁总看到了这个机遇,果断出击,带领港亚铝业转型升级,不仅在铝型材上做深加工并联结上下游产业链,实现铝材厂、现货贸易和门窗厂一站式贸易,给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让客户可以少走“弯路”。

       随着时代的变化,消费群体也开始变化,产品的更新换代也必须跟上时代的节奏才能在大浪淘沙中屹立不倒,为了在变化莫测的潮流里站得更久更稳,港亚铝业在保持质量的基础上不断地进行产品创新、产品研发,让产品更加贴近潮流和大众消费者的喜好。


 


“外”在包装,不可或缺

 


        近两年,新媒体的发展速度迅猛,抖音和短视频成为潮流、发展的趋势,为了紧跟潮流,走在潮流的前端,港亚铝业在宣传推广方面作出了很大的提升,除了抖音、短视频外,还有直播等新媒体的形式进行品牌和产品的宣传,让品牌和产品更多的走近大众的眼球和生活中。

       在打响了品牌的同时,港亚铝业对自身的品牌定位、市场定位和产品的研发重新作出调整。梁总说到:“很多事情都始料不及,就好像上年的疫情一样,打得好多人都措手不及,所以企业的路一定要走稳点,千万不能‘一口吃成胖子’,此外,B计划的准备也很重要,凡事都要做好两手准备,才不会容易翻跟头。”


 


        近年来,港亚铝业在硝烟弥漫的品牌战中打了个漂亮的“连环招”,取得了不少的殊荣:“中国铝材行业十大品牌”、“中国工程建设推荐产品”、“质量合格·消费者放心品牌”、“中国品牌影响力提升计划推荐企业”等称号,还和CCTV央视及CCTV.com央视网结成战略合作伙伴!

稳打稳扎,不断充电
       虽然港亚铝业在众多品牌中突出重围,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是梁总认为“活到老,学到老,人外有人。所以必须不断地充电来充实自己,才能有更好更活跃更贴近市场的思维来带动企业。不仅是自己,还有自己的团队也不能落后,只有整个团队的提升,公司才会有更好的发展空间,公司拥有更好更强大的发展空间,就不怕留不住人才、人员流失的这个问题。”


 


       香港港亚铝业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各种规格电泳,喷涂,木纹,氧化,隔热等铝合金门窗型材、铝门窗型材,工业型材及各种装饰型材的大型综合性企业。港亚积极开拓创新,采用全自动的生产和管理模式,使企业逐步成为铝型材行业的知名品牌。
 

 


 
标签:全铝家居门窗配件门窗五金铝合金门窗     
复制本网站:

法律责任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网(www.dawhd.com)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铝门窗五金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装饰网"。本网有权对违反者依法追究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本着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④ 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 资讯中心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我要发布新闻
 
推荐资讯中心
 
热门产品
点击排行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