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方式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正文

《铝门窗行业大家谈》第十八期:渠道变革 制造业如何逆势而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4-20  原创:www.dawhd.com铝门窗五金  作者:编辑部  浏览次数:87
【铝门窗五金网】核心提示:由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和银沙传媒联合出品的《铝门窗行业大家谈》第十八期直播栏目于4月18日隆重播出,各位行业大咖齐
       由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和银沙传媒联合出品的《铝门窗行业大家谈》第十八期直播栏目于4月18日隆重播出,各位行业大咖齐聚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的五金电商展厅,就“渠道变革 制造业如何逆势而行”展开了激烈的思想碰撞,本次直播浏览量突破6.39万人次。 



       本期直播栏目,我们很荣幸邀请到雄星铝业区域经理黄瑞兵先生、美之选门窗总部营销总监戴训龙先生、门窗终端培训师王家辉先生、抖音运营专业导师、佛山赞赞影视传媒合伙人艾薇女士作为直播栏目嘉宾,由《铝门窗行业大家谈》栏目总编邓记辉先生主持。

       在现时渠道为王的时代做企业,制造业应如何走线上渠道?而横观制造业的线上渠道无非是网站、网页上卖产品,但随着消费者的消费方式和消费观念变化,企业又应该如何应对。


戴训龙先生
        戴训龙先生从自身企业说到:“一个企业的口碑是由服务+品牌+营销构成的,以服务为先走向市场,以服务打造市场,也可以以服务衍生到我们企业中,然后再以后端推动企业的发展,如何用后端推动发展呢?一个是我们拥有80000m²的厂房、全自动的生产线、打通了全面的数据化、信息化系统,把控所有成本,把成本节省下来,让所有的经销商有利可图。”


黄瑞兵先生
       黄瑞兵先生从线上推广的效益方面说到:“对于品牌和短视频的联系上,我认为对于我们传统行业而言,抖音短视频的形式除了增加品牌的曝光率、孵化品牌以外,线上的渠道还帮助我们更精准的寻找目标群体,并提前了解到客户需要的是什么,市场的主流是什么东西,所以线上渠道是必须要去做的事情,企业要不断的与时俱进,并不断结合线上和线下间的互动。”


艾薇女士
       艾薇女士从企业对抖音投放所获得的好处的角度说到:“门窗作为传统行业,无论是以加盟的引流也好,还是消费者的购买也好,其实相对于快消品或欲望购买品都是比较理性的过程,所以在变现的问题上,商家们首先要搞清楚目的。但是如果从品牌美誉度和知名度这个维度而言,确实可以通过小视频的剧情化或‘干货’的形式把品牌和产品深入民心并融入到消费者的场景中。但是如果品牌美誉度还没达到国际名牌那样的话,那么品牌一定要‘聚焦’,做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事情,不要盲目跟风,要打造自己独特的id。”


王家辉先生
       王家辉先生从终端线上渠道存在的关键问题说到:“终端的渠道变化从以前的扫楼到微信到抖音到京东大促销之类的一系列变化,但是目前在终端里还存在几个关键性问题:一个是终端的人不懂线上规则,因为如果玩一样东西不懂规则的话。就很容易会碰红线、出局淘汰;另一个是因为终端承载的能量较小,不像一个总部公司那样拥有各种人才、招商引资等能力,所以公司总部要去思量懂得终端想总部帮忙去做什么,而不是倒逼,要让终端和总部相结合,共同学习线上平台的游戏规则,才能更好的共同发展。”


邓记辉先生
        邓记辉先生在节目最后总结到:渠道变革,目前最火的新媒体(抖音),企业家们的眼光都在望向抖音,却忽略了其它的新媒体如(快手、火山、小红书等),所以企业的渠道变革千万不能局限,尤其是互联网的渠道,需要多元化渠道去运营!制造业运营新媒体要明确自己的目的,清楚定位再持续的运营下去,绝对会有一定的效果!



       互联网的出现,让企业都意识到了大数据时代,谁掌握了流量掌握了粉丝谁就是王,所以不管是任何行业,都将必然与新媒体相结合,但新媒体只是我们企业的宣传与曝光的渠道,制造业也必须要完善企业内部的生产、服务、质量!  

       更多资讯敬请关注每月18日16:30 — 18:00播出的《铝门窗行业大家谈》直播栏目,如若错过了直播时间,可以长按识别下图二维码查看回放,与嘉宾们一起进行一场思想的碰撞交流。




 
标签:全铝家居门窗配件门窗五金铝合金门窗     
复制本网站:

法律责任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网(www.dawhd.com)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铝门窗五金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装饰网"。本网有权对违反者依法追究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本着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④ 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 资讯中心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我要发布新闻
 
推荐资讯中心
 
热门产品
点击排行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