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方式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正文

走访会员企业,切实提升服务质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5-16  原创:www.dawhd.com铝门窗五金  作者:编辑部  浏览次数:164
【铝门窗五金网】核心提示:为深入了解会员企业经营及发展需求,充分发挥协会桥梁纽带作用,聆听会员企业对协会工作的建议,提高协会服务水平,更有效服务
       为深入了解会员企业经营及发展需求,充分发挥协会桥梁纽带作用,聆听会员企业对协会工作的建议,提高协会服务水平,更有效服务会员企业,近期,秘书处走访了佛山市旌星铝门窗有限公司、佛山市国蓝建筑五金制品有限公司、佛山市南海琪诚装饰材料有限公司、佛山市好派头铝业有限公司、佛山市华景达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佛山市旌星铝门窗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PT门、推拉门、平开门及工业铝材的企业。公司拥有国际先进的生产设备和自动流水线,同时聘请大批杰出的研发和管理人才。公司产品具有环保、耐用、防潮、耐腐蚀、不褪色、隔音好等特点,外观时尚实用。公司率先推出全国独家首发专利双玻PT门型材为门窗行业开创了新的篇章,该产品深受消费者喜爱。

 

 

 


        董总说到:“PT门是近两年来特别火爆的一个系列,我们一直都在不断的完善和创新研究,尽可能让用户的使用体验感加强。此外我们也在做各方面的宣传,让PT门的概念更多的传播给大众。”

       佛山市国蓝建筑五金制品有限公司主要经营执手、合页、窗锁、滑轮等多种门窗配件系列产品。国蓝凭借良好的信誉、优良的品质和全周期的服务,成为了业界公认有责任感的建筑五金服务商。

 

  
 



       陈总说到:“我们经营多种系列的产品是希望在保证产品品质的基础上给客户提供一站式的服务,让客户可以省心。同时,我们公司比较注重宣传这一块,宣传可以把好产品带到更多大众的眼里,可以让客户更安心、更放心。”

       佛山市南海琪诚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建筑装饰材料配套的企业,公司主营产品有:移门、门窗配件、铝材、铝网等一系列产品。公司产品远销全国及加拿大、非洲、东南亚、中东等地区,并深受客户的信赖和好评。

 

     
        叶总和何总说到:“时代在进步、发展,我们做生产的要把效率不断扩大的同时,减少成本的支出,才能让公司的发展紧跟上时代发展的脚步,为此,我们公司准备上不锈钢自动化生产线,帮助公司生产效益最大化。”

        佛山市好派头铝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一研发生产中高档合页和角码的企业,凭借优异的品质、充足的货源、周到的服务,使好派头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可。

 

 

 


        黄总说到:“近两年,协会为增加会员企业无论是上下游产业链还是协会内部之间的交流学习,作出了不少牵线搭桥的努力,其中资源对接是我认为办得比较成功和比较想去参加的一个活动,希望协会能够更多创新的牵线搭桥,让会员企业之间有更多的交流学习活动。”


        佛山市华景达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门窗五金的现代化企业,始于1990年,有着超过30年的生产技术经验,集研发,生产,检测,销售和服务一体化的多向型企业,拥有一批先进的生产与检测设备,致力于提供门窗配件产品及其系统的整体解决方案。 公司的产品包含窗锁,把手,合页,滑轮,铰链,密封条等配套产品,产品远销到国内外等50多个国家,其中代表有欧洲、南美地区、中东地区、非洲地区、亚洲地区等,出口经验接近达20年之久。

 

 

 

       高总说到:“协会作为会员、市场、政府三方的桥梁和纽带,拥有着多方面的信息和资源渠道,我们是希望通过协会的资源、利用协会的平台去发展自身企业、宣传企业以及认识更多行业内的新朋友。”

       通过走访,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得到了充分的发挥,同时加深了会员的沟通、交流,也切实为会员企业带去了不少实用的政策和信息。
 
标签:全铝家居门窗配件门窗五金铝合金门窗     
复制本网站:

法律责任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网(www.dawhd.com)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铝门窗五金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装饰网"。本网有权对违反者依法追究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本着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④ 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 资讯中心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我要发布新闻
 
推荐资讯中心
 
热门产品
点击排行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