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方式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正文

凝商聚沥,共促大沥经济发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5-20  原创:www.dawhd.com铝门窗五金  作者:编辑部  浏览次数:75
【铝门窗五金网】核心提示:5月18日,大沥总商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经会员大会及理监事会第一次会议投票产生了新一届的大沥总商会理监事会成员。
       5月18日,大沥总商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经会员大会及理监事会第一次会议投票产生了新一届的大沥总商会理监事会成员。其中,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14家理监事企业当选大沥总商会第三届理监事会单位。南海铝门窗五金协会还荣获了“慈善突出贡献奖”。 

       在当晚的就职典礼上,各级领导为大沥总商会第三届理监事会成员颁发证书。


△广东永信门窗五金科技有限公司-黎国敏担任大沥总商会第三届理事会常务副会长


 

 

 

△佛山市元通胶粘实业有限公司-陈悦武、佛山市申博五金科技有限公司-林福生、佛山市固宇建朗建筑五金有限公司-丁振伟、佛山市南海区固托门窗配件有限公司-萧伟标、佛山市南海区涛宇铝制品有限公司-陈明权、广东镇坚五金科技有限公司-黄发明、佛山市南海区大沥天龙幕墙门窗配件有限公司-张伟锋、佛山市南海区沥西电镀厂-邵国驹担任大沥总商会第三届理事会副会长


 

△佛山市南海区绿兴泉五金配件厂-李水泉、佛山市南海祥盛建筑材料有限公司-周八根、佛山市南海区信坚铝门窗配件有限公司-谢炳坚、广东真由美建材有限公司-黄锋华、佛山市宏扬伟创门窗系统有限公司-曹近文担任大沥总商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

       除此之外,为特别感谢2020年期间在抗击新冠疫情、脱贫攻坚等慈善公益事业方面做出突出贡献和优异成绩的企业与团体,大会特别颁发牌匾以示表彰和鼓励,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被授予“慈善突出贡献奖”荣誉。
 


       接下来,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将继续秉承沥商精神,为推动大沥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贡献一份力量!
 
标签:全铝家居门窗配件门窗五金铝合金门窗     
复制本网站:

法律责任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网(www.dawhd.com)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铝门窗五金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装饰网"。本网有权对违反者依法追究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本着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④ 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 资讯中心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我要发布新闻
 
推荐资讯中心
 
热门产品
点击排行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