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方式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烈祝贺雷诺丽特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5-28  原创:www.dawhd.com铝门窗五金  作者:编辑部  浏览次数:91
【铝门窗五金网】核心提示:近日,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财政厅以及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税务局发布《关于公布广东省2020年高新技术企业名单的通知》,根
        近日,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财政厅以及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税务局发布《关于公布广东省2020年高新技术企业名单的通知》,根据《科技部 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关于修订印发〈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的通知》(国科发火〔201632号)和《科技部 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关于修订印发〈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的通知》(国科发火〔2016195号)的有关规定,广东雷诺丽特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雷诺丽特”)顺利通过2020年度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本次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由雷诺丽特行政部牵头,财务部、技术部和销售部等部门共同协作,经过一年多辛勤付出,克服各种困难,终于顺利完成了广东省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申报认定工作。此次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通过,充分证明雷诺丽特在知识产权、科技成果转化能力、研发的组织管理能力以及企业成长性等方面得到我国权威部门认可。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牌匾)

为答谢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财政厅以及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税务局等权威机构的认可,雷诺丽特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引领作用,多渠道、多方位谋发展,更进一步创新。

小知识
什么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指在《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内,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并以此为基础开展经营活动,在中国境内(不包括港、澳、台地区)注册一年以上的居民企业。它是知识密集、技术密集的经济实体。高新技术企业资格自颁发证书之日起有效期为三年。企业应在期满前三个月内提出复审申请,不提出复审申请或复审不合格的,其高新技术企业资格到期自动失效。

企业进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重要意义

   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属于企业无形资产在企业的生产经营中发挥着巨大的作用,对于企业的发展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主要表现为以下几方面:
       1、企业所得税减免10%按照15%征收(一般企业按照25%征收)
       2、高新技术企业是申报其他政府专项资金的必要条件。
高新技术企业是企业属于科技型企业的重要衡量标准在申报国家和地方各部委其他科技项目的时候也是一个重要的参考标准甚至在一些项目中是必备的标准。
       3、高新技术企业是市场竞争的重要资质对于企业提高社会影响力具有重要作用。

关于雷诺丽特

  雷诺丽特是一家成立于21世纪、专业的新型建材生产商。主要产品有铝单板、艺术镂空铝板、铝空调罩、铝吊顶天花等五大产品。发展至今,创立了雷诺丽特【REINALITE】和可耐尔【KENAIER】二大品牌。在广东肇庆大旺设有生产基地。雷诺丽特经过多年不懈努力,培育出多位优秀的产品及平面设计师团队和近千名勤劳智慧的拥有使命感的熟练技工;为全国数百大中城市提供绿色建材产品及贴心定制服务。雷诺丽特是新型建材集研发设计、生产制造于一体的品牌企业。雷诺丽特拥有12项实用新型专利和1项发明专利。


(雷诺丽特公司大门)
 
标签:全铝家居门窗配件门窗五金铝合金门窗     
复制本网站:

法律责任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网(www.dawhd.com)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铝门窗五金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装饰网"。本网有权对违反者依法追究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本着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④ 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 资讯中心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我要发布新闻
 
推荐资讯中心
 
热门产品
点击排行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