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方式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正文

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第三届二次理(监)事工作会议暨政策宣讲会顺利成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8-04  原创:www.dawhd.com铝门窗五金  作者:编辑部  浏览次数:62
【铝门窗五金网】核心提示:2021年8月3日下午,佛山市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第三届二次理(监)事会议在阳江北洛秘境度假酒店隆重举行,出席会议的有
        2021年8月3日下午,佛山市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第三届二次理(监)事会议在阳江北洛秘境度假酒店隆重举行,出席会议的有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常务理事、监事、理事等40余人出席。会议上汇报协会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和财务情况、商讨和通过了协会2021年下半年各项工作计划等,并对重点议题进行现场讨论。 


 


        会议由协会秘书长曹巧玲主持,在理监事会议开始前,为提高理监事单位的政策知晓率,帮助会员用好政策,通过解读相关政策措施和互动交流,进一步推动会员利用好政策的红利把企业做强做大,协会邀请了佛山市南海区经济促进局产业发展科科员徐尚洪参加我们的会议并进行了关于“《佛山市南海区关于实施“十百千”工业企业培育计划的意见》及相关《实施细则》”最新扶持政策宣讲:南海区将鼓励企业通过增资扩产、并购重组、建立总部企业等形式,迅速成长壮大。根据实施细则,在计划实施期内,培育企业当年营业收入同比增长30%以上且2020年起年营业收入持续递增的,参照其当年在南海区经济贡献(企业所得税与增值税地方留成部分)的同比增量给予等额奖励。
 

        协会副会长林楚明代表协会作2021年上半年度的会务工作总结。协会在上半年度主要完成以下几项主要任务:组织17家会员参加两场招聘会;组织30家会员企业到深圳观深圳国际机械制造工业展览会(SIMM);秘书处走访宣传了3月凤池展会的部分会员,并联同大沥电视站采访报道3月广州展;组织会员抱团参加第十一届中国(佛山)门窗博览会、7月广州展会,并对同期的凤池展会进行采访报道;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领导班子会议;第七年参加大沥镇“圆梦”公益行动;落户慰问凤池社区党龄均在50年以上的老党员;《铝门窗行业大家谈》直播栏目举办6场;资源对接会举办1场;开春走访会员企业合计63家,并同步制作小视频和写软文推广;吸纳新会员16家;每个工作日下午发出灵通报价;疫情期间,分别捐赠250箱功能饮料给五个社区的核酸测试点;协助会员进行新冠疫苗接种超100人次。


       协会常务副会长丁振伟代表协会作2021年上半年的财务报告。为加强协会的财务管理、合理使用资金,协会严格执行《民间组织会计制度》及《广东省社会团体财务管理办法》的规定,将2021年1月-6月的收支情况公布,给理(监)事会予以审议。
 

 


       在秘书长曹巧玲介绍完2021年下半年工作计划后,理监事会还审议了三大议题:第一、针对互联网风口,协会拟借助新媒体的力量帮助会员宣传而新增设立一个企业品牌推广的直播栏目;第二、南海区泛家居产业推介会的进展情况;第三、本年度外出商务考察的具体事宜。
 

 


        会议现场气氛热烈,理监事们积极发言纷纷献策,并认为线上直播推广这种一对多的传播形式非常好,对比起传统“一对一”或者落地拜访的形式更为直接高效,对于协会近几年作出的创新也都表示赞同与支持。
 

        最后,黎会长作了重要讲话,虽然近两年的疫情对经济有刹车,对各行各业都有影响,但是这也是把“双刃剑”,现在的房地产行业仍在发展,只要利用好政府的政策红利,坚持初心、把握品质,一定会挺过去的。同时黎会长充分肯定了协会上半年的工作以及近两年来协会的创新,希望会员朋友们能够给协会多提意见和新的发展思路,共同促进协会和行业的进步。



        2021年下半年,协会必将恪尽职守、砥砺前行,不遗余力的发挥自身作用,坚决做好会员服务这一要务。本着对广大协会会员负责的态度扎实有效的开展工作,促进协会长远健康发展,继续打造南海区铝门窗五金的区域品牌。
 
标签:全铝家居门窗配件门窗五金铝合金门窗     
复制本网站:

法律责任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网(www.dawhd.com)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铝门窗五金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装饰网"。本网有权对违反者依法追究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本着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④ 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 资讯中心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我要发布新闻
 
推荐资讯中心
 
热门产品
点击排行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