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方式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正文

佛山海关驻南海办领导一行到访协会交流座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1-18  原创:www.dawhd.com铝门窗五金  作者:编辑部  浏览次数:146
【铝门窗五金网】核心提示:11月18日上午,佛山海关驻南海办事处副主任吴蓝、二级高级主办邱奕辉、查检科副科长秦鹏、查检科蔡建光、佛山海关综合技术中心高

    
       11月18日上午,佛山海关驻南海办事处副主任吴蓝、二级高级主办邱奕辉、查检科副科长秦鹏、查检科蔡建光、佛山海关综合技术中心高级工程师曹晓燕、佛山海关综合技术中心专家何淑明,到访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与铝门窗五金企业交流座谈会。协会副会长单位--迎宾五金有限公司外贸总监米娜、常务理事单位--新中兴不锈钢五金制品厂总经理陈焕龙,和协会秘书长曹巧玲共同参与了本次座谈会。


 

 

 


        来访领导在曹秘书长的引领下,参观了协会的五金电商展厅,听取了协会发展的历程,及行业现状。


        座谈会上,佛山海关驻南海办事处副主任吴蓝表示本次座谈会主要是了解铝门窗五金企业的出口、技术帮扶等具体情况,了解企业出口时遇到的实际困难。希望通过政府、协会、企业三方联动,解决实际问题,寻找合适可行,具有持续性的发展路径,推动铝门窗五金企业高质发展。


 

 

        会议上,与会企业分别对自身企业的进出口情况和通关申报情况进行简单介绍和分析,也各自提供了自身面临的进出口问题。


 

 

 

 

        海关人员为企业解答疑问。



        通过本次座谈会,海关人员具体清晰了解了铝门窗五金企业的实际情况与诉求,后续希望海关、协会、企业多对接、多互动,助力我们会员企业走出国门、扩大出口、抢占国际大市场。
 
标签:全铝家居门窗配件门窗五金铝合金门窗     
复制本网站:

法律责任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网(www.dawhd.com)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铝门窗五金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装饰网"。本网有权对违反者依法追究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本着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④ 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 资讯中心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我要发布新闻
 
推荐资讯中心
 
热门产品
点击排行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