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方式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动态 » 正文

喜报!我协会副会长单位佛山市元通胶粘实业有限公司成功认定为市级企业技术中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2-11  原创:www.dawhd.com铝门窗五金  作者:编辑部  浏览次数:51
【铝门窗五金网】核心提示:协会秘书处从南海区经济促进局获悉,2021年佛山市市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结果出炉,啟盛卫生用品、启明光大等12家企业成功认定市
       协会秘书处从南海区经济促进局获悉,2021年佛山市市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结果出炉,啟盛卫生用品、启明光大等12家企业成功认定市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数量占全市总数的36%。

       截至目前,南海共有市级企业技术中心106家,占全市总数的33%,累计认定数量连续六年排名全市五区之首。佛山市市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旨在进一步推进企业技术中心建设,加快建立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根据认定标准,要求企业已建立企业技术中心,并正常运作1年以上;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专有技术,并有一定的知识产权运营能力等。在限定性指标上,佛山市市级企业技术中心,要求制造业企业、信息服务业企业的科技活动经费支出额分别不少于400万元、600万元,科技活动经费支出额占产品销售收入的比重分别不少于3%、5%,专职研究与试验发展人员数分别不少于30人、40人,技术开发仪器设备原值皆不少于500万元。

       佛山市设立了企业技术中心专项扶持资金,鼓励企业加大企业技术中心建设。对已认定为市级以上企业技术中心的企业,将给予优先申请技术改造、技术创新、创新平台建设项目的待遇,并择优推荐申请国家、省有关项目。
据了解,截止目前,南海区共有市级企业技术中心106家,占全市总数的33%,累计认定数量连续六年排名全市五区之首。

       附:认定为2021年佛山市市级企业技术中心的南海企业名单


 
标签:全铝家居门窗配件门窗五金铝合金门窗     
复制本网站:

法律责任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网(www.dawhd.com)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铝门窗五金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装饰网"。本网有权对违反者依法追究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本着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④ 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 资讯中心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我要发布新闻
 
推荐资讯中心
 
热门产品
点击排行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