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方式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正文

走访会员企业,切实提升服务质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3-24  原创:www.dawhd.com铝门窗五金  作者:编辑部  浏览次数:92
【铝门窗五金网】核心提示:为深入了解会员企业经营及发展需求,充分发挥协会桥梁纽带作用,聆听会员企业对协会工作的建议,提高协会服务水平,更有效服务
       为深入了解会员企业经营及发展需求,充分发挥协会桥梁纽带作用,聆听会员企业对协会工作的建议,提高协会服务水平,更有效服务会员企业,近日,秘书处分别走访了佛山市南海区绿兴泉五金配件厂、佛山市金力天建筑五金有限公司、佛山市南海斐翔箱包厂、佛山市好派头铝业有限公司、佛山市新艺佳美铝业有限公司、佛山市宏进豪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佛山市南海易乐工程塑料有限公司、佛山市华铟建筑五金有限公司、佛山市顺德区杏坛镇景盛金属制品厂。 

       佛山市南海区绿兴泉五金配件厂是一家集研发和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门窗五金配件制造企业。始于2009年,有30年资深的专业水准,拥有先进全自动化生产设备以及标准化的生产车间,厂区总占地面积8000平方米。采用现代化管理制度,确保了产品的专业化,生产规范化,市场经营方针,为国内多家门窗知名品牌提供优质零配件供应。我厂致力于各种产品的研制开发,新研制的产品新颖、精致并根据客户的不同要求,快速定做客户需要产品,用户满意是才是硬道理。

 

 


       金力天建筑五金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销售门窗配件的生产型企业,产品远销东南亚、中东、南美及非洲。近年还致力于开发门窗配件【锁芯】为各大生产配件厂提供配套!新颖的产品,一流的服务,是公司一直的宗旨!

 

 


       佛山市南海斐翔箱包厂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各类箱包和相关产品的企业。主要大类有铝箱,铝盒,木箱,皮箱,背包等。具体种类有:工具箱,样品箱,航空箱,拉杆箱,背包,化妆箱,色板盒,公文箱,医药箱礼品箱/盒,高尔夫球箱,手提电脑箱,CD箱,摄影仪器箱等。工厂拥有一流的专业人才、先进的工艺设备、丰富的生产经验的企业。

 

 

        刘总说道:做生意,需要不断地把自己的产品做得优秀,提高质量。同时,老板也要拥有先利他人再利己的精神,与客户携手共进,达到共赢。

        好派头铝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11月,是一家致力于门窗五金行业的新生代企业。公司坐落于铝都大沥镇,环境优美,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在发展过程中公司推崇的是“诚信”和“专业”,惟其诚信才能立足,惟其专业才能竞争。公司拥有专业的技术人员,优良的服务品质,完善的售后服务,根据不同客户的需求,尽可能地提供全面到位的服务,在客户心目中树立了良好的公司形像。公司的宗旨是“您的需要,我的方向”。

 

 


        佛山市新艺佳美铝业有限公司主营各种不同类型包括建材工业材门料三酸料等铝型材原材料,目前公司集熔铸、挤压、自动氧化、瓷泳电泳、卧式立式喷涂、隔热断桥、深加工于一体。
        为追求“质量树品牌、诚信新艺佳美”的企业宗旨,现公司的新旧工厂拥有环保节能的燃油熔铸炉和水平铸造生产线8条,高效能的各吨位挤压生产线(450T到4000T)二十多条,自动化精密高级电泳生产线两条,全自动喷涂生产线两条,以及其它先进的生产设备,年产能达8万吨以上。

 

 

        刘总说到:“做企业做产品都要清晰了解自身的优势,确立好定位和客户群体,积极拓展延伸服务。”

        佛山市宏进豪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专业铝门窗应用配套件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厂家,拥有现代化大型标准厂房设施,拥有齐全的产品开发能力及先进的制造技术,以创新精神与企业实力引领着行业潮流! 导入先进的管理模式和汇聚技术精湛的专业人才,公司从产品开发、试造到规模制造,均实现科学化监控管理,力求品质的不断完善和创新,使公司具备源源不断的发展动力!更以经验丰富的制造技术与管理人才,严格按照先进的质量管理体系进行全面管理,以求出品的每一款产品得以尽善尽美!

 

 

       严总说到:“企业要配合市场需求,注重研发新产品。同时也要更好地服务客户,做更高质量的产品,可以让企业健康稳步发展。”

       佛山市南海易乐工程塑料有限公司座落在中国制造之都—广东佛山,公司于2000年开始立项研发,至今已有21年历史,是专业的PA66改性粒料以及玻璃纤维增强尼龙(PA66GF25)隔热条制造商。我们面向国内外铝材厂、门窗幕墙公司等客户提供优质节能的隔热保温材料,为铝门窗幕墙节能提供系统解决方案。  

 

 


       佛山市华铟建筑五金有限公司创建于2005年,致力于门窗五金幕墙系统配套件的开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公司专门生产产品有门窗五金,门控五金,建筑门窗及各类配件五金系列。“品质创领/领航业界”是公司的品质管理核心,华铟以优异性价比深受广大客户推崇。

 

 


        佛山市顺德区杏坛镇景盛金属制品厂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中高端门窗配件的企业,生产线涵盖执手、滑轮、合页、塑料制品等多种系列产品。历经十多年的不断创新与严格把控产品的质量,使景盛深得广大客商信赖,产品销售遍布全国各地与海外。

 

 


       通过走访,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得到了充分的发挥,同时加深了会员的沟通、交流,也切实为会员企业带去了不少实用的政策和信息。
 
标签:全铝家居门窗配件门窗五金铝合金门窗     
复制本网站:

法律责任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网(www.dawhd.com)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铝门窗五金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装饰网"。本网有权对违反者依法追究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本着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④ 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 资讯中心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我要发布新闻
 
推荐资讯中心
 
热门产品
点击排行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