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方式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正文

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丨丨我会参加南海区科技镇长团“企业对接交流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6-19  原创:www.dawhd.com铝门窗五金  作者:编辑部  浏览次数:701
【铝门窗五金网】核心提示:为进一步推进南海区科技镇长团人才科技资源与传统产业有机结合,助力大沥产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实现多层次、多元化、多
       为进一步推进南海区科技镇长团人才科技资源与传统产业有机结合,助力大沥产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实现多层次、多元化、多领域的联动合作。6月17日下午,大沥镇经发办举办南海区科技镇长团“企业对接交流活动”。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会长黎国敏、理事曹近文、秘书长曹巧玲受邀出席了交流对接会。 


参观大沥镇城市客厅

       与会人员先前往南海区首个多功能智慧主题馆“大沥城市客厅”进行实地参观。

       主题馆于今年5月20日正式启用,建筑面积约1800平方米,涵盖城市更新展示馆、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主题馆、招商中心、融媒直播间等功能,以“实景+展陈+智慧平台”互动融合,生动展示大沥的区位优势、历史由来、城市发展以及未来蓝图,是推进城市更新、商贸转型,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展示交流平台。


 

座谈会


座谈会上,佛山(华南)新材料研究院代表介绍了该院的整体情况。



       科技镇长分别介绍了各镇街的产业现状和科技需求。制造业是大沥镇经济发展重要支柱,但企业规模小、产业传统、产品附加值低、单位能耗高等问题仍然普遍存在,产业转型升级势在必行。
    
       “科技镇长团”是南海区链接高端资源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推动政产学研结合的积极实践。通过“科技镇长团”汇集各方科技创新资源,将进一步为南海区各镇街创新驱动发展助力赋能。

       各行业协会代表也纷纷加入讨论:感谢政府搭建了本次对接交流活动的平台,希望未来从高校引入专业对口的科技人才、或合作产学研更便捷,就能更好推动行业企业升级!

参观佛山(华南)新材料研究院
        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继续参观佛山(华南)新材料研究院。

        佛山(华南)新材料研究院是由佛山市人民政府、清华大学材料学院和南海区人民政府共同建设的新型研发机构,2019 年 3 月注册成立。围绕广东省及大湾区崛起的功能定位,建设应用基础研究、科技成果转化及孵化、人才培养与引进、服务产业转型升级等多功能于一体、可持续发展的战略性产学研合作基础平台。

        研究院确定了以 5G 电子信息材料、新能源材料、智能制造材料、环境功能材料和生物医用材料五大产业研究板块为方向,积极开展针对新材料行业发展需求的关键技术攻关和产业化应用,推动新材料领域技术成果向地方产业转化。
 
标签:全铝家居门窗配件门窗五金铝合金门窗     
复制本网站:

法律责任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网(www.dawhd.com)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铝门窗五金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装饰网"。本网有权对违反者依法追究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本着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④ 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 资讯中心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我要发布新闻
 
推荐资讯中心
 
热门产品
点击排行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