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方式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正文

友好协会交流,互通互融,开辟新思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6-23  原创:www.dawhd.com铝门窗五金  作者:编辑部  浏览次数:654
【铝门窗五金网】核心提示:为加强行业交流,推动行业协会之间的互联互通。6月23日下午,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与南海区口腔器材行业协会一同到访友

    
       为加强行业交流,推动行业协会之间的互联互通。6月23日下午,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与南海区口腔器材行业协会一同到访友好协会--南海区汽车行业协会交流学习,受到黄招柳秘书长的热情接待。



       交流会上,南海区汽车行业协会副秘书长陈神房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协会秘书处日常运作情况、开展行业交流活动等的情况。

       三方围绕协会创新服务、党建工作、抱团参展、会务提升等议题深入探讨!



       协会作为政府与会员单位之间的桥梁纽带,秘书处需要不断提升服务能力水平。要坚持服务为本,不断增强服务功能。同时处于制造业转型升级的大环境下,协会要给会员搭建好平台,多组织学习,让资源共享,提升行业竞争力。
 


       协会之间友好合作,取各自优势、相辅相成达成共识,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共同提升服务企业能力,将齐心协力的促进为会员企业服务相关工作!
 
标签:全铝家居门窗配件门窗五金铝合金门窗     
复制本网站:

法律责任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网(www.dawhd.com)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铝门窗五金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装饰网"。本网有权对违反者依法追究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本着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④ 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 资讯中心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我要发布新闻
 
推荐资讯中心
 
热门产品
点击排行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