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方式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正文

深入会员企业,交流共促发展!我会走访会员企业风采展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6-25  原创:www.dawhd.com铝门窗五金  作者:编辑部  浏览次数:67
【铝门窗五金网】核心提示:为进一步加强协会与会员企业间的沟通交流,深入了解会员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及其发展需求和面临的巨大挑战,充分发挥协会的桥梁
       为进一步加强协会与会员企业间的沟通交流,深入了解会员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及其发展需求和面临的巨大挑战,充分发挥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促进协会服务水平提升,近日秘书处走访了:潮州新中兴不锈钢五金制品厂有限公司、佛山市高凯达五金科技有限公司、佛山市世承辉数控机械有限公司、佛山市南海盐步高建恒辉五金塑料厂、佛山市鑫铧金属有限公司、佛山市宏扬伟创门窗系统有限公司、佛山市南海方和圆五金制品厂、佛山市康弘欧朗克门窗五金有限公司、佛山市昊诺门窗五金制品有限公司、佛山市顺德区坚仕达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佛山市南海新星制锁有限公司、佛山市南海德勋铝材有限公司。建立会员企业走访机制,实地了解会员企业的需求和对协会发展的建议,促进协会健康积极发展。 

潮州新中兴不锈钢五金制品厂有限公司
       潮州新中兴不锈钢五金制品厂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不锈钢门控五金及工程装饰五金系列产品的企业,主要经营有豪华拉手、地弹簧、合页、平开门锁、小五金配件等多种系列产品。公司本着质量优先,客户利益至上的宗旨,凭借精湛的工艺及完善的售后服务,因此深受国内外广大客户高度认可和清睬。

 

 


佛山市高凯达五金科技有限公司
       佛山市高凯达五金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高端定制高性能(门窗铰链)代供、专注铰链品类20载有着丰富的经验和过硬的团队。欢迎门窗铰链开发定制找高凯达!
       郑总表示,他们一直专注于提高企业自身设计水平,提高产品质量和核心竞争能力,才能避免不被市场淘汰,并在经济竞争中获得有利地位。

 
佛山市世承辉数控机械有限公司
       佛山市世承辉数控机械有限公司创办于2017年,工厂现占地面积3800平方米,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制造及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公司股东、管理人员等具有十几年的开发设计、生产制造高端数控机床的经验。
       公司专注于高配置、高质量、高端的数控机床,与德国INA、力士乐导轨、台湾上银、银泰、普森工业等知名企业保持良好、长久的合作关系,并采用原装进口高品质零配件,结合整体铸件床身结构,台湾装配技术。世承辉凭着高质量的产品、良好的信誉、优质的售前及售后服务,在众多的客户中享有美好的赞誉。
       陈总说:“做好售后维护是保持客户稳定性的重要途径之一。市场越来越透明化的情况下,要提供差异化的服务。用实际的行动做好与客户间的维系。”


佛山市南海盐步高建恒辉五金塑料厂
        佛山市南海盐步高建恒辉五金塑料厂是一家专注研发生产窗撑、窗锁的企业,公司主要经营铝门窗锁、轮,五金冲压件。高建恒辉凭借着成熟的研发技术和良好的品质管理,使公司产品远销海内外,与众多知名企业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的关系。


佛山市鑫铧金属有限公司
       佛山市鑫铧金属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加工:铝制品、五金制品;金属木纹转印加工的厂家。鑫铧凭借着成熟的研发技术和严谨的品质管理,因此获得广大客户的认可。
       田总表示,加强企业品牌建设,可以提升企业的竞争力。利用品牌本身具有的价值,开拓市场,占领市场,为企业创造更大的价值。

 


佛山市宏扬伟创门窗系统有限公司
        佛山市宏扬伟创门窗系统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中、高档幕墙、铝门窗配件、系统集成为一体的专业技术企业。凭借在建筑铝合金门窗领域的专注执着和成熟的技术,公司在发展的过程中,不断与国内多个铝型材科研机构交流合作,在门窗系统集成领域迅速崛起。
        曹总说:“在当下大环境低迷的情况下,仍是要坚持自己的初心,对产品质量丝毫不能放松,用好的产品留住客户。也希望企业间互相走动交流,发掘新渠道。多向优秀的企业学习管理运营模式。”

 


佛山市南海方和圆五金制品厂
       佛山市南海方和圆五金制品厂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中高档合页的企业,凭借优异的品质、充足的货源、周到的服务,使方和圆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可。
       韩总说:“专注做好一款产品,你才更有时间,精力和资源去做“产品研发”,包装出产品的独特价值,降低产品的生产成本,为消费者提供市面上同等价位下,最高“性价比”的产品!”

 


佛山市康弘欧朗克门窗五金有限公司
       佛山市康弘欧朗克门窗五金有限公司--生产线涵盖各类型平开门窗、推拉门窗、执手、 合页、窗锁、滑轮、等高标准专业门窗配件。欧朗克自创立自今,以“技术专业化、产品国际化、服务精细化”的品牌定位,将欧朗克打造成门窗工程 的首选配件,因此赢得广大行业客户的赞誉,产品远销海外 。
       欧阳总表示,在疫情当下苦修内功,提高产品的设计水平,让自己更有底气。


佛山市昊诺门窗五金制品有限公司
       佛山市昊诺门窗五金制品有限公司专业生产门窗滑轮,提升推拉门窗五金系统,不锈钢传动锁盒。凭借着成熟的研发技术和严谨的品质管理,因此获得广大客户的认可。

 

 


佛山市顺德区坚仕达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佛山市顺德区坚仕达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铝合金门窗配件(工装为主),窗撑,滑轮,执手,窗锁,另代加工生产各种出口五金EMO。 
       卢总说:“希望大家能合理利用资源平台,实现资源共享。”

 
佛山市南海新星制锁有限公司
        佛山市南海新星制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研发生产门窗配件的企业。公司主要经营成品和零配件,其中成品有:不锈钢铰链、不锈钢条锁、不锈钢把手、不锈钢四件套、塑料角码等;零配件有:压片、扣板、锁钩、锁座、铝盖等系列产品。新星秉承“用技术和服务打造性价比之王”的宗旨,因此深得国内广大用户的信赖。
       徐总说:“随着消费者使用习惯的改变,已经不再使用传统的搜索平台寻找商品了。所以我们也要改变,懂得转向新媒体的宣传渠道。”

 


佛山市南海德勋铝材有限公司
        佛山市南海德勋铝材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0年,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铝合金别墅整体门窗系统、防蚊防盗纱窗系统的企业。公司主要经营有断桥纱窗、尼龙隔热条、合页等多种系列产品。德勋积极开拓创新,采用全自动的生产和管理模式,使企业逐步成为铝型材行业的新星。
        赵总表示,如今借助了视频新媒体的风口,能把他们品牌宣传做得更广更细!

 

 


        通过走访,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得到了充分的发挥,同时加深了会员的沟通、交流,也切实为会员企业带去了不少实用的政策和信息。
 
标签:全铝家居门窗配件门窗五金铝合金门窗     
复制本网站:

法律责任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网(www.dawhd.com)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铝门窗五金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装饰网"。本网有权对违反者依法追究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本着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④ 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 资讯中心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我要发布新闻
 
推荐资讯中心
 
热门产品
点击排行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