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方式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正文

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邀您一同走进第24届广州建博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7-10  原创:www.dawhd.com铝门窗五金  作者:编辑部  浏览次数:56
【铝门窗五金网】核心提示:建博会拉开帷幕 2022年7月8日,第24届中国建博会(广州)在广州广交会展馆和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启幕,本次展会共持续4天。本届展
建博会拉开帷幕
  2022年7月8日,第24届中国建博会(广州)在广州广交会展馆和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启幕,本次展会共持续4天。本届展会以“建装理想家,服务新格局”为主题,展览总面积30万平方米,超过1200家品牌参展。作为大家居建装行业全球大展,建博会一次又一次赋能企业开辟新渠道,驱动产业链协同创新发展,为众多品牌带来突破与商机。

 


协会抱团展示
 
  本届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联合佛山市南海金松峰金属构件厂、佛山市诚峻建筑五金有限公司、高要区金利镇力至高五金厂、高要市金利镇朗亮五金厂、佛山市南海区集美铝业有限公司、佛山市标王螺丝有限公司、佛山市华景达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佛山市昊诺门窗五金制品有限公司。抱团参加本次建博会,展位在广州琶洲展馆C区15.3-13A。协会展位从螺丝、风撑、铰链、合页、滑轮等各种五金配件的全方位展示,充分体现了门窗五金配件的“小”物件,大智慧。 

 

 

 

 

 

 

 

 

 


会员企业展示

 

 

 

 

 

 

 

 

 


  今年展会进一步深化了设计引领功能,聚焦行业趋势。展示出数字化、年轻化、融合化、智慧化的大家居建装行业探索方向。希望会员在展会上能广纳客源外,还能透过展会呈现的行业新趋势,跟上节奏,捉住数字化为传统制造企业带来的新的机遇
 
标签:全铝家居门窗配件门窗五金铝合金门窗     
复制本网站:

法律责任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网(www.dawhd.com)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铝门窗五金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装饰网"。本网有权对违反者依法追究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本着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④ 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 资讯中心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我要发布新闻
 
推荐资讯中心
 
热门产品
点击排行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