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方式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正文

拓展视野,启发思路,凝聚力量-协会走进会员企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7-27  原创:www.dawhd.com铝门窗五金  作者:编辑部  浏览次数:69
【铝门窗五金网】核心提示:为进一步加强协会与会员企业间的沟通交流,深入了解会员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及其发展需求和面临的巨大挑战,充分发挥协会的桥梁
       为进一步加强协会与会员企业间的沟通交流,深入了解会员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及其发展需求和面临的巨大挑战,充分发挥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促进协会服务水平提升,近日秘书处走访了:肇庆市正诚五金制品有限公司、广东致佳五金制品有限公司、高要区金利镇昌泰利五金厂、肇庆市高要区开朗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建立会员企业走访机制,实地了解会员企业的需求和对协会发展的建议,促进协会健康积极发展。 

肇庆市正诚五金制品有限公司
        肇庆市正诚五金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研发生产五金塑料制品装饰品件、塑料家具配件和门窗五金配件的公司。 可根据客户要求的图片、样板、造型设计为客户开发各种新型塑料制品,一条龙服务做出客户所需要的专利产品。 紧固件车间,螺丝,冲压五金,非标偏心钉,铝杆偏心钉,铜套钉,车件等各种紧固件,非标定制 。
       正诚视产品质量为企业之生命,长期以来本着“以客户至上,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图发展”的宗旨,服务于广大客商。

 

 


广东致佳五金制品有限公司
       广东致佳五金制品有限公司专业生产液压门控的高品质系列产品,畅销世界各地。诚邀国内各地经销商代理合作、门窗企业公司合作配套平开门液压产品。
       欧总说:“现在企业激烈竞争的环境下,企业面临着产品生命周期越来越短的压力。企业要在同行业中保持竞争力并能够占有市场份额,就必须不断地开发出新产品,并快速推向市场,满足多变的市场需求。”

 

 


高要区金利镇昌泰利五金厂
       高要市金利镇昌泰利五金厂以生产加工的模式经营,加工方式为生产加工。服务领域为移门配件、浴室拉手、暗拉手、广告钉、不锈钢杂料、五金杂件、卫浴用五金件、金属建材、门窗五金、加工、销售五金杂件。
       黄总表示,产品多元化可以促进企业产品的竞争和企业内部发展的互补。

 

 


肇庆市高要区开朗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肇庆市高要区开朗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办公室地址位于广府文化发祥地端州肇庆。在公司发展壮大的6年里,我们始终为客户提供好的产品和技术支持、健全的售后服务,我公司主要经营生产、加工、销售:五金制品。
       我们有好的产品和专业的销售和技术团队,期待您的来临洽谈。

 

 


       通过走访,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得到了充分的发挥,同时加深了会员的沟通、交流,也切实为会员企业带去了不少实用的政策和信息。
 
标签:全铝家居门窗配件门窗五金铝合金门窗     
复制本网站:

法律责任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网(www.dawhd.com)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铝门窗五金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装饰网"。本网有权对违反者依法追究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本着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④ 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 资讯中心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我要发布新闻
 
推荐资讯中心
 
热门产品
点击排行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