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方式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正文

走进专精特新企业,助力南海产业链全面发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0-13  原创:www.dawhd.com铝门窗五金  作者:编辑部  浏览次数:36
【铝门窗五金网】核心提示:10月11日上午,南海区经济促进局组织多名企业、协会代表,深入走进佛山市涂亿装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调研,开展金属粉末涂料
       10月11日上午,南海区经济促进局组织多名企业、协会代表,深入走进佛山市涂亿装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调研,开展金属粉末涂料前沿技术分析及市场供需对接会,旨在深化交流共谋发展。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会员企业代表应邀出席:佛山市南海祥盛建筑材料有限公司、佛山市宝高铝门窗配件有限公司、佛山市南海展宏幕墙门窗配件有限公司。 


       

 


        佛山市涂亿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高性能环保型粉末涂料研发、生产、销售及技术服务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也成功认定为广东省专精特新企业,目前拥有73项国家专利和年产量达30000吨的生产能力,其开发的高性能环保涂料和高闪光金属效果涂料也获得了各参会企业的认可。

        在活动中,涂亿科技总经理吴延军结合金属粉末涂料行业的发展情况,介绍涂亿科技的优势产品及其应用领域。来自华南新材料研究院的专家代表分享了金属粉末涂料前沿技术,来自行业协会和企业的代表们进行了热烈交流。


 


        佛山市南海展宏幕墙门窗配件有限公司李总在接受电视台采访时表示,企业发展就必须创新,借助新技术赋能产品提质增效。

        通过产业协同为“专精特新”企业服务,是南海区加强精准服务的一项举措。据悉,截至2022年9月,南海区各级“专精特新”企业731家,“专精特新”企业总量及占比均为佛山五区第一。其中,南海企业获评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的有19家,数量占佛山市40%;广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有80家,占佛山市37%;佛山市“专精特新”企业有632家,占佛山市39%。接下来,南海区将继续创新工作方法,成立“专精特新”产业联盟,积极链接各优质平台、服务机构的资源,支持企业做大做强走高质量发展之路。
 
标签:全铝家居门窗配件门窗五金铝合金门窗     
复制本网站:

法律责任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网(www.dawhd.com)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铝门窗五金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装饰网"。本网有权对违反者依法追究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本着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④ 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 资讯中心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我要发布新闻
 
推荐资讯中心
 
热门产品
点击排行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