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方式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正文

集思广益聚合力 建言献策促发展- 协会2022年第四季度领导班子工作会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1-03  原创:www.dawhd.com铝门窗五金  作者:编辑部  浏览次数:65
【铝门窗五金网】核心提示:11月3日,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2022年第四季度领导班子工作会议在协会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梳理总结前三季度工作,并为

       
       11月3日,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2022年第四季度领导班子工作会议在协会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梳理总结前三季度工作,并为即将到来的三届三次会员大会作进一步安排部署。会长黎国敏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共同参加。

 


 

       本次会议由秘书长曹巧玲主持。会议伊始,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短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随后,曹秘书长认真总结了协会前三季度的工作情况:

一、会员服务
(一)2月召开第一季度领导班子会议,讨论协会年度计划。6月召开三届四次理监事会议+政策宣讲会。11月召开第四季度领导班子会议;

(二)5月底举办大型内部资源对接会,活化企业产能;

(三)抱团8家会员企业参加《第二十四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

(四)8月组织42家会员参加《电商研学行》活动,学习新媒体运营。并举办公益专题家长讲座;

(五)9月组织会员赴潮汕参观标杆企业—新荣发幕墙公司交流学习;

(六)9-10月参加两场跨行业对接会。并与中行举办金融对接会,助企纾困;

(七)11月举办三届三次会员大会暨十周年庆典;


二、行业发展

(一)举办3期特色直播栏目,赋能行业宣传;

(二)3月底组织会员开展线下《佛山市绿色建材政策宣讲会》,助力“双碳”,推进行业绿色建材的高质量发展;

(三)1月初陪同数字化专家走访10多家会员企业进行行业调研。6月底组织参观工业富联,推动行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

(四)聘请专家撰写行业调研报告;

(五)参与政府会议与调研超20次。协助小升规企业走访53家次。走访企业83家多次,倾听企业需求并归纳问题反馈到相关职能部门,双向服务企业和政府等。


三、协会拓展

(一)新增会员8家,会员队伍不断发展壮大。


四、党建与社会责任

(一)强化党建工作,疫情期间,分别为高要金利镇和大沥镇政府捐赠防疫物资;

(二)5月举办微公益活动,帮助镇内单亲特困家庭。9月中秋为环卫工人送上节日慰问品,并为结对帮扶的封开袁村捐赠13支路灯。


 

 
 


 


 



       紧接着,会议对拟于11月举办的三届三次会员大会暨十周年庆典的筹备工作进行重点商讨,全体领导班子积极建言献策。



       最后,黎会长总结发言,他表示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前三季度的各项会务工作按计划顺利完成,希望协会继续发挥上传下达的桥梁作用,更好地服务会员。对十周年庆典的筹备工作,希望大家能协调配,齐心协力办好、办优这场年度盛会。
 
标签:全铝家居门窗配件门窗五金铝合金门窗     
复制本网站:

法律责任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网(www.dawhd.com)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铝门窗五金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装饰网"。本网有权对违反者依法追究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本着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④ 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 资讯中心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我要发布新闻
 
推荐资讯中心
 
热门产品
点击排行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