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方式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正文

喜迎新会员!热烈欢迎3家企业加入协会大家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1-20  原创:www.dawhd.com铝门窗五金  作者:编辑部  浏览次数:36
【铝门窗五金网】核心提示:会员队伍是协会建设的组织基础,不断发展壮大会员队伍,是保障协会持续健康发展的需要,是协会生机与活力的体现,也是提高协会整
        会员队伍是协会建设的组织基础,不断发展壮大会员队伍,是保障协会持续健康发展的需要,是协会生机与活力的体现,也是提高协会整体形象和社会影响力的重要标志。
        经热心会员们的推介及协会影响力的不断提高,不少企业提出加入协会大家庭的意愿,希望能够借助协会联动上下游产业链的力量,获取更多行业的最新资讯,获得更多与同行们沟通交流、资源共享的机会。近日,协会迎来了新伙伴:佛山市广龙涂装设备科技有限公司、肇庆市高要区金运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佛山市南海康塑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佛山市广龙涂装设备科技有限公司
       佛山市广龙涂装设备科技有限公司,积累了丰富的生产经验,主营生产研发外置粉末喷涂机、内置粉末喷涂机、往复机等产品,优良的品质和完善的售前、售后服务,深得广大客户的信赖与好评。

       作为一家积极发展的供应厂商,本公司致力于喷涂设备的创新、研发和制造,不断培养技术骨干和高素质的精英。产品质量与外观上都有飞跃的进步,体现技术精益求和精不断进取的精神!

 

 




肇庆市高要区金运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肇庆市高要区金运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位于肇庆市高要区金利镇新中心城区(卢文安办公综合楼首层)。是生产玻璃吸盘、吊轮等五金装饰的专业厂家。

       公司荣获中国名优产品、中国著名品牌、中国自主创新产品、中国绿色环保产品、全国质量诚信AAA级品牌、质量信誉双保障示范单位等多项荣誉。

       卢总表示,加入协会是希望与会员之间资源共享、扩大市场。以及能及时掌握有关行业的相关政策及动态。

 

 

 

 


佛山市南海康塑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佛山市南海康塑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是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具有多年的生产与产品的技术开发经验,专业生产门窗/幕墙密封胶条的制造型企业。

       多年来,康塑人全心致力于密封产品的技术开发,专业生产聚氯乙烯(PVC)、改性PVC、三元乙丙橡胶(EPDM)、热塑橡胶(SANTOPRENE)、硅橡胶(SILICONE)、双硬度胶条、硬装饰条、EVA等门窗幕墙密封胶条、模压制品、塑料制品注塑配件等产品。年销售持续稳居同行前列。康塑拥有严格的质量保证、检查、售后服务体系,产品深受客户的肯定与好评,产品远销海内外。

 

 


 

 


       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以“为会员服务、为行业服务、为政府服务”为宗旨,依靠全体会员的智慧和集体的力量,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促进企业交流合作,规范市场行为,增强企业协同创新能力。欢迎加入我们协会的大家庭!
 
标签:全铝家居门窗配件门窗五金铝合金门窗     
复制本网站:

法律责任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网(www.dawhd.com)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铝门窗五金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装饰网"。本网有权对违反者依法追究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本着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④ 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 资讯中心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我要发布新闻
 
推荐资讯中心
 
热门产品
点击排行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