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方式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动态 » 正文

广东雷诺丽特实业有限公司-卡塔尔世界杯球场幕墙的中国制造!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1-26  原创:www.dawhd.com铝门窗五金  作者:编辑部  浏览次数:36
【铝门窗五金网】核心提示: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如火如荼进行中,大家为自己喜欢的球队和球星呐喊助威的时候,也肯定留意到世界杯主体育场卢塞尔球场。这座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如火如荼进行中,大家为自己喜欢的球队和球星呐喊助威的时候,也肯定留意到——世界杯主体育场卢塞尔球场。这座承担比赛开幕式、揭幕赛、决赛和闭幕式的卢塞尔体育场正是由中国企业承建并选用了中国制造的材料!



       我会副会长单位——广东雷诺丽特实业有限公司,正是卡塔尔卢塞尔体育场外幕墙供应商。


 


       卢塞尔球场整体外观造型呈碗状,屋面呈马鞍形。它的外幕墙作为建筑物外立面,由4200多个总面积约6万平方米的三角形单元铝板分段拟合出碗形弧面,通过4672个连接件与主体钢结构连接,外幕墙为金色双曲面铝板幕墙,展现以椰枣碗和珐琅灯笼为设计灵感的建筑之美。该项目被认为是目前全球最大跨度的双层索网屋面单体建筑,也是全球规模最大、系统最复杂、设计标准最高、技术最先进的国际化程度最高的世界杯主场馆。



       作为卢塞尔体育场外幕墙供应商,雷诺丽特已耕幕墙领域23年。公司遵循“标准决定水准、人品决定产品”的品质理念及“无形决定有形、有形彰显无形”的品牌理念,把向客户提供最具美观、优质、最具时代风格的新型建材解决方案作为首要的标准。产品检验检测全面满足并符合国标、美标、英标、欧标四大标准体系的建筑建材检测,卓越的工程品质和完善的服务体系成为中国建筑建材行业超越世界先进水平的标志。
 
标签:全铝家居门窗配件门窗五金铝合金门窗     
复制本网站:

法律责任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网(www.dawhd.com)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铝门窗五金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装饰网"。本网有权对违反者依法追究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本着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④ 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 资讯中心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我要发布新闻
 
推荐资讯中心
 
热门产品
点击排行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