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方式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正文

新年新征程丨热烈欢迎4家企业加入协会大家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2-19  原创:www.dawhd.com铝门窗五金  作者:编辑部  浏览次数:98
【铝门窗五金网】核心提示:会员队伍是协会建设的组织基础,不断发展壮大会员队伍,是保障协会持续健康发展的需要,是协会生机与活力的体现,也是提高协会
       会员队伍是协会建设的组织基础,不断发展壮大会员队伍,是保障协会持续健康发展的需要,是协会生机与活力的体现,也是提高协会整体形象和社会影响力的重要标志。

       经热心会员们的推介及协会影响力的不断提高,不少企业提出加入协会大家庭的意愿,希望能够借助协会联动上下游产业链的力量,获取更多行业的最新资讯,获得更多与同行们沟通交流、资源共享的机会。近日,协会迎来了新伙伴:广东兆高金属科技有限公司、肇庆市高要区金汇达五金制品有限公司、科明朗门窗科技(佛山)有限公司、肇庆市高要区金利镇东海金属表面处理有限公司。

广东兆高金属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依时达五金精密制造有限公司,创始于2000年,深耕五金行业二十余载,坐落于交通便利的广东省肇庆市。2011年,公司创立“依时达”五金品牌,专注于多功能液压合页产品的自主研发与创新, 实现家居与功能五金的完美组合。

       创立至今,依时达拥有自主的专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研发设计团队,凭着卓越的产品品质和创新研发能力,目前企业规模在国内液压合页领域处于领跑地位。

       以“有门的地方,就有依时达”为愿景,客户为中心,市场为导向,依时达专注于产品开发与创新,目前多功能液压合页主要系列有: 隐形门系列,实木门系列,肯德基门及生态门系列,断桥铝门系列,玻璃门系列,离隔间门系列等……深受国内、国外高端客户的支持与认可,并成为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

 

 

 

 



高要区金汇达五金制品有限公司
        肇庆市高要区金汇达五金制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它是一家专业设计和生产地弹簧、门夹、拉手、中央锁、闭门器、浴室夹、吊轮、窗撑、门窗执手等建筑五金的企业。本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和生产线,设有研发中心和检测系统。产品必须经过严格的测试,达到国家标准才投入生产。

       公司拥有高素质的技术人员和完善的营销网络团队,确保了我们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欢迎您成为我们的代理商或者贴牌生产。我公司始终秉承诚信、服务、互惠的原则经营理念。

 

 

 



科明朗门窗科技(佛山)有限公司
        科明朗门窗科技(佛山)有限公司,位于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镇国强路6号,是一个以生产研发,技术服务,新品开发于一体的门窗系统五金公司。以专业技术服务配套销售大小门窗厂或工地等铝合金门窗工程为主营业务,同时也有澳州、美国、加拿大等北美市场,新加坡、马来西亚、文莱等东南亚市,卡塔尔、埃及、摩洛哥等中东市场铝门窗系统配套产品研发认证,销售服务的经验。

        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门窗工程,玻璃幕墙,室内外装修等建筑装修领域。质量优良,价格合理赢得客户的广泛赞誉。公司将秉承“科学管理、精诚合作、品质第一、信誉至上”之服务宗旨热诚盼望与广大客户携手合作,共创双赢。

 
 


 

 

 

肇庆市高要区金利镇东海金属表面处理有限公司
       肇庆市高要区金利镇东海金属表面处理有限公司办公室地址位于广府文化发祥地端州肇庆,于2007年5月在肇庆市高要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注册成立,在公司发展壮大的时间里,我们始终为客户提供好的产品和技术支持、健全的售后服务,我公司主要经营生产、销售:五金杂件;金属表面处理加工;分装:玻璃胶。

        我们有好的产品和专业的销售和技术团队,如果您对我公司的产品服务有兴趣,期待您的咨询。

 


        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以“为会员服务、为行业服务、为政府服务”为宗旨,依靠全体会员的智慧和集体的力量,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促进企业交流合作,规范市场行为,增强企业协同创新能力。欢迎加入我们协会的大家庭!
 
标签:全铝家居门窗配件门窗五金铝合金门窗     
复制本网站:

法律责任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网(www.dawhd.com)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铝门窗五金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装饰网"。本网有权对违反者依法追究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本着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④ 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 资讯中心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我要发布新闻
 
推荐资讯中心
 
热门产品
点击排行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