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方式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正文

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获颁“2022年度慈善贡献奖”牌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3-01  原创:www.dawhd.com铝门窗五金  作者:编辑部  浏览次数:69
【铝门窗五金网】核心提示: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2月28日,拼搏实干争朝夕 凝心聚沥启新程大沥总商会2023年新春联谊晚会成功举办。当晚各级领导嘉宾、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2月28日,“拼搏实干争朝夕 凝心聚沥启新程”大沥总商会2023年新春联谊晚会成功举办。当晚各级领导嘉宾、会员企业家欢聚一堂,共叙桑梓情谊,共商合作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晚会伊始,大沥总商会会长林治平致辞,首先感谢了各级党委政府、工商联的正确领导和关心支持,特别是大沥镇委、镇政府,一直秉承务实、有为、积极的爱企护企态度,为企业纾困解难,全心全意为企业办实事,促进企业健康发展。其次,是感谢三年以来奋战在抗疫前线的全体医护和工作人员,他们不畏风险,冲锋在前,筑起抗疫长城。最后,林治平会长表达了对沥商人为大沥经济稳定与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担当的感谢。在过去三年,沥商人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企业家的诚信睿智与责任担当,舍小家顾大局,保生产、稳市场。“我们要以‘争’的意识、‘闯’的劲头、‘实’的作风,为建设魅力大沥,幸福生活,活力新南海作出应有的贡献!”


大沥总商会会长林治平致辞

       南海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梁耀智致辞,对大沥总商会各企业家在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上,不遗余力地发扬沥商精神予以高度赞扬与鼓励。并寄语大沥总商会广大会员企业家,继续发扬脚踏实地、敢为人先的沥商精神,助推大沥本地产业转型升级,为南海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南海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梁耀智致辞

       其后,南海区委常委、大沥镇委书记岑灼雄致辞,肯定了大沥企业家敢为人先、守正创新的沥商精神,在“手无半斤铝,户无半条丝”的大沥创造了辉煌,企业家的付出和努力铸造了点石成金的大沥。“无企业家就无企业,无企业就无就业,无企业就无大沥价值的提升。”岑灼雄常委呼吁大沥的民营企业家继续支持关心大沥建设、投资大沥,共同把大沥打造成为广佛同城中心、佛山城市中心、都市产业中心、商流经济中心、时尚消费中心、人才活力中心,在春天出发,向胜利进军!


南海区委常委、大沥镇委书记岑灼雄致辞

       晚会上,大沥总商会、大沥沥商慈善会对会员企业进行表彰,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获颁“2022年度慈善贡献奖”牌匾。


 

 


       多年来,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始终坚持以党建为统领,积极引导会员参与慈善公益事业:组织会员企业多次参加包括支援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等志愿者服务,为大沥镇政府捐赠防疫物资,为大沥辖区的单亲特困家庭捐赠物品,中秋为环卫工人送上节目慰问品等等......决心以实际行动宏扬慈善文化,让弱势群体感受到和谐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涓涓细流汇聚成海,点滴爱心成就希望。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将继续秉承乐善好施、扶贫济困的中华传统美德,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慈善事业贡献力量,传递社会正能量。 
 
标签:全铝家居门窗配件门窗五金铝合金门窗     
复制本网站:

法律责任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网(www.dawhd.com)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铝门窗五金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装饰网"。本网有权对违反者依法追究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本着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④ 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 资讯中心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我要发布新闻
 
推荐资讯中心
 
热门产品
点击排行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