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方式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正文

强化商业秘密保护!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 协办保护创新示范宣讲培训系列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5-26  原创:www.dawhd.com铝门窗五金  作者:编辑部  浏览次数:69
【铝门窗五金网】核心提示:加强商业秘密保护,是强化反不正当竞争的重要任务,是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重要内容,对于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创造力
        加强商业秘密保护,是强化反不正当竞争的重要任务,是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重要内容,对于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创造力,推动我区经济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提升行业整体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5月25日下午,南海举行商业秘密保护创新示范宣讲培训活动,本次会议由南海区市场监管局主办,南海区知识产权协会、南海区铝型材行业协会、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佛山市南海区全铝家居行业协会联合协办,是2023年南海区商业秘密保护创新示范工作重要系列活动首场。 


 


       佛山市南海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在致辞中指出,这次活动是为了增强企业商业秘密保护意识,提升企业对涉密风险的管理能力和水平,同时也希望通过政府部门、行业协会联合,充分利用行业协会扎根行业、贴近企业的优势,推动南海区商业秘密保护创新示范工作。


        活动现场举行了商业秘密保护创新示范试点行业联盟及培训中心授牌仪式。


        会议以“加强商业秘密保护,‘知’撑南海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邀请广东三环汇华律师事务所资深律师围绕商业秘密保护进行专题讲座。

        曾赟律师为与会人员带来系统清晰的讲解,商业秘密的法律制度概况、商业秘密的构成要件、商业秘密的保护及其防控等内容层层递进,通过以案释法等方式,进一步加深与会人员对商业秘密法律知识的认知和理解。


 


        接下来,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将坚持深化服务,开展多种培训活动,助力企业高效益运用商业秘密,服务企业高品质创新发展,为推动南海高质量发展贡献市场监管力量。
 
标签:全铝家居门窗配件门窗五金铝合金门窗     
复制本网站:

法律责任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网(www.dawhd.com)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铝门窗五金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装饰网"。本网有权对违反者依法追究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本着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④ 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 资讯中心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我要发布新闻
 
推荐资讯中心
 
热门产品
点击排行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