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方式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展会新闻 » 正文

相聚凤池7月展,不见不散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05  原创:www.dawhd.com铝门窗五金网  作者:晨曦  浏览次数:107
【铝门窗五金网】核心提示:互联网时代,线上交易活跃、线下人流骤减!而在凤池展踏入5周年,却是另一番景象:品牌汇聚、客似云来、商机无限,成为铝门窗五金装饰、铝型材等行业品牌推广、新产品“秀”、生意洽谈、沟通交流的“盛会”!
 2017年7月凤池展

相聚凤池7月展,不见不散哟~

微信顶部广告

 

一升二,二升四,凤池展迈入第5年头

 

二升四,凤池一年四展

7月属于第三展(行业顶尖盛宴)

19年来凤池只为门窗五金建材而生

5年办展只为见您一面

78-12日不见不散

距离展会还有:83

“我”却等了7018

只因有您,相聚凤池

 

红到爆,怎么追?

   铝门窗五金网讯:互联网时代,线上交易活跃、线下人流骤减!而在凤池展踏入5周年,却是另一番景象:品牌汇聚、客似云来、商机无限,成为铝门窗五金装饰、铝型材等行业品牌推广、新产品“秀”、生意洽谈、沟通交流的“盛会”!

7月

 享有“亚洲建材第一展”美誉的第十九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2017年7月8-11日将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广交会展馆)举行,为更好地对接广州展、助力凤池装饰材料市场广大商户打造品牌、引入更多客流和商机,大沥(凤池)第十届铝门窗建筑装饰博览会也将在7月8-12日(为期5天)隆重上演,展位、广告等招商将于5月正式启动,敬请关注凤池装饰材料市场电商平台微信公众号后续报道!




2017年3月,大沥凤池双展圆满收官

 

【展会安排】

展会名称:大沥(凤池)第十届铝门窗建筑装饰博览会

展会时间:2017年7月8-11日

(对接第十九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

展会地点:凤池装饰材料市场

主办单位:凤池社区、凤池装饰材料市场

承办单位:佛山市南海锐觉科技广告有限公司

 

【展会概况】

历届凤池展销会作为大沥本土影响力巨大、生意洽谈不可多得的门窗展盛会,主办方(凤池装饰材料市场)和承办方(佛山市南海区锐觉科技广告有限公司)秉持“传承品质、成就品牌”的发展理念,致力于为市场商户和参展商品牌、形象宣传提供专业市场+专业展会+互联网等创新模式进行卓有成效的探索。多年来,凤池展以更多元化、更立体的推广渠道和效果,引入了众多广州展客流和商机,外国客商也纷至沓来——观展和采购优质的铝门窗建筑装饰配件产品!

2016年7月8-12日举行的第八届大沥(凤池)铝门窗建筑装饰博览会输入了新概念、新思路、新元素——迎合瞬息万变的市场需求,除了原有的标准展位外,新增特装区展位更是备受市场商户和广大参展商的火热抢购。

2017年3月初春,大沥凤池双展(第九届铝门窗建材展、第三届门业博览会)实施开放式展蓬,让广大市场商户与参展商共享【展会效益和客流】,受得国内外采购商的积极认可和信赖!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2017年3月大沥(凤池)双展人气旺旺

 

2017年7月8-12日的大沥(凤池)第十届铝门窗建筑装饰博览会将延续历届凤池展销会的传统,同时,也将会有所创新。大沥(凤池)第十届铝门窗建筑装饰博览会展出范围将覆盖整个铝门窗建筑装饰行业:即是各类铝门窗五金新产品、新技术的“首秀”,也是铝型材、五金配件、装饰材料、全铝家私(橱柜、酒柜、衣柜、铝门)等各大品牌和商机的“实力展”。

“对接广交会永不落幕展,广佛好产品商通全世界!”为方便国内外客商们往返广州、大沥两地,展会将继续派出免费穿梭广州琶洲——凤池市场巴士……关注凤池装饰材料市场电商平台微信号和铝门窗五金网可获取更多大沥凤池展的相关资讯!!!

 

【展出范围】

铝门窗五金相关产业:铝门窗五金、门窗配件、门窗五金等产品;

铝型材配套产业:铝型材、装饰材料、铝型材配套产品、铝型材加工机械设备等;

全铝家私产业:铝橱柜、酒柜、衣柜、铝门等。

 
标签:全铝家居门窗配件门窗五金铝合金门窗     
复制本网站:

法律责任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网(www.dawhd.com)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铝门窗五金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装饰网"。本网有权对违反者依法追究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本着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④ 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 资讯中心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我要发布新闻
 
推荐资讯中心
 
热门产品
点击排行

 
21